28

JAN

2019

      2018年11月,因至嘉義參加好姐妹的婚禮,回程我們便在台中停留一晚,一是避免回程睹車,二是因為婚禮當天起一大早沒力氣直接回台北,所以愛肥媽咪便在Agoda上找到「Unique Hotel-微笑73旅店」。

      每次愛肥媽咪在網上下訂住宿,都覺得很像在買樂透,因為每次都得等到入住後,才可知道自己訂的住宿好還是不好(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們這次在Agoda上以NT$1,800(未稅)不到的價格入住,此價格還含兩人的早餐,整體來說覺得CP值算佳。

 

Location。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店位置位在台中「日曜天地」附近,鄰近台中火車站和一中街商圈,也因為這個地緣關係,所以我們最後決定下訂此旅館。

batch_01.jpg

      旅店還蠻好找的,建築物外觀也蠻明亮的,只是愛肥媽咪覺得附近的環境沒那麼單純(旁邊有"pa chin go"的遊戲場),但尚可接受,畢竟花不到NT$2,000入住一晚(含早餐),也不能要求什麼。

 

Public Environment。公共環境

大廳

      一推開旅店的大門,可見乾淨的大廳,櫃台接待處即在推開大門後可見的正前方。在大門的右手邊有舒適座位區,左手邊則是一座展示販售商品的架子和吧台座位區。在大廳,有提供飲水機可使用。

走廊

      我們住的是7樓,這層的走廊看上去有覺得是舊旅館翻新的感覺,整體是乾淨的。

電梯

      電梯蠻特別的,每一層的電梯門都有特別設計過。第一張是位在B1餐廳區的電梯圖示,第二張則是7樓的電梯圖示。在電梯門的右手邊即是桃生梯,有保持良好的暢通(這很重要)。

 

Service。服務

batch_03.jpg

      在大廳的接待櫃台處,有放著活動相關資訊,圖中的「胡桃鉗木禮」活動是愛肥媽咪在整理照片放大後才發現的,這次住宿沒有參與覺得好可惜(哭)。另現場備有周邊地圖,可供觀光看了解並安排相關活動行程。

      櫃台服務人員的接待是親切的,有相關問題詢問都會給予協助。當天我們是開車自行前往,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提供一張小紙條並告知合作的停車場在哪邊、以及如何前往。

 

Accomodation。住宿環境

      此次我們入住的是「豪華雙人房」,一張KingSize的大床是我們兩大兩小要睡的床。兩大兩小睡起來不會太擠,但等孩子們再大一點,我們就真的得訂家庭房了(口袋要開始存扣扣)。

      一打開房門即立刻看到上圖右邊的書桌,在書桌旁還有一張椅子(我沒有照)。再往裡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雙人床,其左右兩邊的空間不大,床的左邊幾乎快貼到牆,右邊則是可以一個人站的空間。

      洗手間在房門的左手邊,原本打開房門看到房間大小後覺得連廁所應該也是小小的,沒想到廁所空間算大了。淋浴間一次站我們兩大兩小完全沒有問題。洗手間整體來說是乾淨舒服,洗澡時的水壓也是夠的。

      比較特別的是,盥洗用品(除了沐浴精、洗髮精、潤濕精外)是放在外面的書桌上,而不是直接放在洗手間裡。一開始愛肥媽咪翻遍洗手間都找不到時,整個覺得有嚇到,後來才在房間內的書桌上找到。包裝組合在一起還蠻特別的。

      從房間內提供的緊急逃生圖可以大概看得出來房間的格局,其實整體不大,要說擁擠是有一點點,但也不至於到空間小到不舒服。

 

Breakfast。早餐

batch_11.jpg

      用餐位於B1,早餐採自助式,一打開電梯門就可看到自助取餐區的吧台。

      座位區在電梯門口一打開的左手邊。一到達餐廳,可自行找空位入座並前往取餐。

      餐點內容算多樣化,中式西式都有。中式的菜色蠻多的,東西也蠻好吃的。照片裡只照了某部分,還有一些是沒有照出來的。

      餐廳的用餐環境也是有特別設計,牆面充滿著復古風,覺得在設計上很用心。

 

Experience。住宿心得

      能夠以NT$2,000內入住並含有早餐的住宿,整體環境覺得不錯!

      以一家四口入住,看CP值來說,是值得入住的。一張KingSize睡四個人,含兩份早餐,早餐內容多樣化也好吃,這樣看來CP值極高。

      記得當天用早餐時,發現還蠻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的,後來發現旅店有親子房(可惜我們沒有訂到)哦!

      如果你的預算不高,不求什麼大房大浴室,那「微笑73旅店」可以推薦給你。但是,如果你對住宿方面有一定的要求(要求像大飯店那種水平),那我想它不太適合你了!

      愛肥媽咪和ㄚ胖爸比在住宿上面的共識是「停留一晚過夜的」,除非我們是要在飯店待上一整天,不然我們都儘可能的找不需要花太多錢,但環境還不錯的飯店或旅店或民宿來過夜。

 

評分小舞台

地理位置 ★★★★☆  (開車方便

住宿環境 ★★★☆☆  (乾淨舒適

硬體設備 ★★★★☆  (完善周全

服務態度 ★★★★☆  (親合力高

再度回訪 ★★★★☆  (回住意願

 

◖ 店家資訊 ◗

Unique Hotel-微笑73旅店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旅店旅店

IVY。愛肥
7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856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