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9

微風南山開幕,想必讓許多人排隊也甘願的就是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了!而現在這個最新消息,肯定又會擄獲不少咖啡迷和師奶啦!

沒錯,藍瓶咖啡這回邀請現任咖啡文化總監、以及曾三度獲得世界咖啡師冠軍的Michael Phillips來台,將要親自開班授課,教各位如何泡出一杯極致的好咖啡,重點是這位總監實在太帥,能夠喝到他親自沖泡的咖啡完全太有口福。

說到Michael Phillips,自2006年起任職於芝加哥Intelligentsia Coffee & Tea in Chicago,從事咖啡教育的工作,2007年開始參加世界咖啡師競賽,分別於2009及2010年贏得美國冠軍、2010年於倫敦贏得世界咖啡師冠軍。於2011年在洛杉磯創立了Handsome Coffee Roasters,以高品質烘焙與零售聞名。

 
 
 
 
 
 
 
 
 
 
 
 
 
 
 
 

Michael Phillips(@1shot4theroad)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4年,Blue Bottle Coffee收購了Handsome,Michael也加入他們的團隊擔任培訓總監。經過三年的培訓計畫,Michael正式成為咖啡體驗總監,帶領零售團隊於洛杉磯、紐約、舊金山、邁阿密、華盛頓特區、波士頓、京都以及東京開設新的據點。

 
 
 
 
 
 
 
 
 
 
 
 
 
 
 
 

Michael Phillips(@1shot4theroad)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chael目前是Blue Bottle Coffee的咖啡文化總監,負責設計規劃一連串帶給公司團隊及客人好喝咖啡及驚喜體驗的美好過程。

 
 
 
 
 
 
 
 
 
 
 
 
 
 
 
 

Michael Phillips(@1shot4theroad)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現在只要報名課程,就有機會獲得店內未販售的限量商品(清澄馬克杯)組合唷!

活動日期:2019年1月25至28日(1月29至2月8日延續店上試飲)
活動主題:Blue Bottle Coffee Lab- Dripper Brew Class
報名資格:熱愛咖啡、喜愛藍瓶咖啡品牌的你
報名期限:即日起(課程數量有限)至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passer.cc/organizations/BBC-ATRE

 
 
 
 
 
 
 
 
 
 
 
 
 
 
 
 

Michael Phillips(@1shot4theroad)分享的貼文 張貼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Blue Bottle Coffee、Michael Phillips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未成年止步,女性限定!韓國鮮肉歐爸猛男秀「Mr.SHOW」,臉紅心跳好害羞,姊妹們該去開眼界啦!

2019歐巴退伍潮!李敏鎬、池昌旭、金秀賢、GD,你最期待誰將回歸?

小鮮肉們為慈善募款全裸入鏡!集結游泳隊、曲棍球隊...劍橋大學2019裸體年曆來了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