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9

冬天到了,除了各種外套、大衣、針織毛衣等保暖衣物,紛紛終於可從衣櫃拿出來穿上,但,難道為了只能暖和身體、不讓感冒,女孩們就只能選擇穿上厚大衣,又或是宛如米奇林輪胎上身的羽絨衣等諸如此類難與時髦度掛鉤的接地氣單品嗎?冬天究竟要如何兼具風度與溫度?從時裝伸展台趨勢到場外街拍的時尚潮人,不論你是長大衣、風衣,還是今年冬天很流行將大圍巾攤開當成上衣穿,就算寒冬包緊緊,你只需要一條「腰帶」就能完美修飾出妳的S身形!
 

厚重冬裝沒法展現好身材?這3種「腰帶穿搭法」不僅視覺超顯瘦,更讓造型有層次!-0


不需贅言、直接看圖說故事,以下就讓儂編為讀者們整理出幾張型人「冬裝+腰帶」街拍照,讓大家在冬天也能好好運用腰帶,讓穿搭上多一番造型層次的風格範吧!



只需一條「腰帶」,馬上向Oversize毛衣告別臃腫

厚重冬裝沒法展現好身材?這3種「腰帶穿搭法」不僅視覺超顯瘦,更讓造型有層次!-1


今年很流行的Oversize毛衣,一般人穿上總會擔心怕整個人像吹飽的氣球,變得臃腫,但毛衣不一定非要塞進褲腰才能顯腿長,其實你可直接繫上一條腰帶,裝飾點綴整體感的同時,還能藉此提高腰線、突顯小蠻腰,提升造型精緻度。


在大衣外套緊緊綁上「腰帶」,俐落有型、不拖泥帶水

厚重冬裝沒法展現好身材?這3種「腰帶穿搭法」不僅視覺超顯瘦,更讓造型有層次!-2


在寒冷的冬天中,穿上一件大衣固然好看又保暖,只是若非大衣本身剪裁得宜,不然時常會讓穿的人落得「腰線全無」,又或著「矮一截」的無奈下場,沒關係,此時只要在大衣外套上繫上一條腰帶,就可以立馬解決這窘況,突出腰線、拉長下半身比例,顯高又顯瘦,效果實在太無敵〜試試吧!


最新穿法:大衣+斜披圍巾,最後綁上「腰帶」作點綴

厚重冬裝沒法展現好身材?這3種「腰帶穿搭法」不僅視覺超顯瘦,更讓造型有層次!-3


冬天除了穿大衣之外,於脖子圍上一條圍巾也可說是在常見不過的保暖方法,但今年又吹起另一套綜合上述兩種的搭配方法:就是將圍巾整面攤開,以斜披的方式放在大衣一邊的肩膀上,最後再繫上腰带固定腰部位置,從是絕上營造出不對稱的美感,當然也因為有了腰帶點綴,進而提升腰線,拉長身型及比例。


延伸閱讀
「圍巾+大衣」怎麼配?推薦這4種方法,讓妳的秋冬穿搭更好看! 

秋冬必備減齡密技!學會3種毛衣穿搭術立刻小10歲 
紐約人入秋也瘋甜美穿搭?「鬆軟系」毛衣上身!這 3 種穿搭讓妳個性浪漫一手包辦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