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9

東京文青咖啡地圖!到「小歐洲」神樂坂4間咖啡店廢一整天-0

漫步在東京文青的咖啡地圖,一公里長的斜斜坡道,東京的「速度」很快,很難得走進這裡,讓你重新尋訪這座城市的一份懷舊與寧靜,神樂坂一直是文青心裡的一個僻靜所,引人探訪的不只有隈研吾的「赤城神社」,神樂坂有許多法式咖啡店、懷舊風格的復古喫茶店,趁著連假出國到東京的你,當然要把這些心愛小店都收進行程裡。

Times cafe

東京文青咖啡地圖!到「小歐洲」神樂坂4間咖啡店廢一整天-1

 

東京文青咖啡地圖!到「小歐洲」神樂坂4間咖啡店廢一整天-2

(Source:times_cafe)

外觀是水泥刷牆的灰調,寫著大大「COFFEE」,對於儂編喜歡在咖啡廳打發時光不認真打稿的壞習慣(爆料),或許這裡就是儂編的解藥!採時間制的咖啡店!前30分鐘只要390日圓,之後每10分鐘100日圓,一直給他加下去,一天的上限是1990日圓,換算成台幣其實不算太貴的價格,而且咖啡、飲料都可以喝到飽,加上溫馨空間不少考試族、SOHO族都把這裡第二個家。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樂坂 2-12

 

AKAGI Cafe(赤城咖啡)

東京文青咖啡地圖!到「小歐洲」神樂坂4間咖啡店廢一整天-3

東京文青咖啡地圖!到「小歐洲」神樂坂4間咖啡店廢一整天-4

(Source:akagi_cafe)

花蓮星巴克貨櫃屋門市的設計者隈研吾,在神樂坂的另一個作品,將原有的赤城神社與一旁的新大樓結合,讓人感受到東京這個古今並存的時空氛圍,除了參拜一旁的赤城神社,走進赤城咖啡館裡,也能飽嚐日式甜點、咖啡,算是個很深度旅遊的點。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赤城元町1-10

 

SHIMADA Cafe

東京文青咖啡地圖!到「小歐洲」神樂坂4間咖啡店廢一整天-5

東京文青咖啡地圖!到「小歐洲」神樂坂4間咖啡店廢一整天-6

(Source:shimadacafe)

這間沒有查地圖可能還找不到,隱身在樸實公寓的三樓,店內溫馨空間很像走進日本朋友的家裡一樣,必吃的法式吐司與咖啡,足可讓你在悠閒的午後來場甜美的消磨。到了晚上會關上小燈,每桌放上小蠟燭,簡直超適合跟男友來這裡燭光約會。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樂坂 3-6
 

 

Canal Cafe

東京文青咖啡地圖!到「小歐洲」神樂坂4間咖啡店廢一整天-7

東京文青咖啡地圖!到「小歐洲」神樂坂4間咖啡店廢一整天-8

去過一次還會想再去一次的水岸咖啡廳,儂編去的時候是夏天,天朗雲清,很適合一整個下午坐在甲板區上,在陽光下曬一曬,不過聽說櫻花季來的時候,可以坐在櫻樹下,賞花、看著電車來來往往,那個時候才是真正的美到哭!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1-9

延伸閱讀

年底最強聯名都在這!迪士尼、Hello Kitty、卡娜赫拉佛跳牆2019最萌年菜來襲

日本妞IG上的「這支」台灣也吃得到!「莓果巧可」霜淇淋限定上市

【2018大小事】嗜甜患者注意啦!年度人氣爆棚名店Top10你吃過幾間?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