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9

新光三越過年買新衣_時尚插畫.jpg

⌜女人不愛美,枉費成為女人。⌟ 確實如此!這樣的觀念在我心裡根深蒂固~090有非常強烈的變美慾望,一開始是想變成眾人焦點,後來逐漸演化成 ⌜純粹想讓自己看得開心,外表美麗心情更美麗。⌟  最在意外表大概是在高中時期,幾乎每個月都要買新衣服才能滿足變美慾望~愛美的優點是形象顧得很好,但缺點是愛花錢是個賠錢貨XD! 寫這篇的時間正逢尾牙歲末年終之際,愛買衣服的人都知道打折季來了~添購新年新衣,剛好趁這波買好買滿!  

 

我最常逛街的地點

090本身住在台北,逛街最常出沒的地點就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啦!離家近些的新光三越南西店我也很常去!(以前在台北車站附近上班都會跑到新光三越晃來晃去) 有時不只是買東西,純粹逛逛吸收最新流行資訊和色調搭配作為時尚插畫的題材,也是090的日常功課。 且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腹地廣大,有A4、A8、A11等等超多棟,我相信幾乎所有品牌都在這裡,拍穿搭臨時要找配件、服飾等,來這邊找準沒錯。(拍穿搭照、跑活動也常跑來這裡!)  

 

尾牙、過年新衣如何挑選

慶祝一年豐收的尾牙宴上,當然要穿得別出心裁!平常不敢穿的款式,趁此機會展現一番!有時候我想偷懶不打扮當路人、或夏天防曬全身包肉粽的時候,090媽會跳出來說幾句,要我好好打扮免得枉費青春! 沒錯~女人的青春有限,在膠原蛋白滿滿的最精華時期穿短裙短褲或露背,才不枉此生啊~~~~ 如果妳是平常偏保守的人,那就一年一次在尾牙上好好裝扮吧!090建議尾牙可以穿著露肩、露腿的小禮服打扮,擇一露出肌膚即可,稍微浮誇和些許裸露感,轉變成比平常大膽吸睛的造型;過年新衣則是依照自己喜好即可,喜歡就買!   如果妳對添購新衣沒有什麼概念、或者是喜歡090的風格的話,那就接著來看我的逛街穿搭吧!    

 

 


JOSEPH

來自英國的時尚品牌JOSEPH,以"下身線條決定人體全身比例美感的觀點"為該品牌的精神,所以他們家的褲裝線條是非常講究的,很推薦買他們家的褲子!090也很愛他們的喀什米爾單品,第一套穿搭選擇的是喀什米爾褲子、絲質襯衫、和米棕長大衣,搭配非常應景的酒紅色提包。  

 

 

上半身我選擇絲質襯衫!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絲緞布料~除了親膚之外,柔軟細膩的低調光澤,也讓整體質感大大加分!

 

 

 

喀什米爾褲子穿起來非常舒服,印象中這種材質應該是居家服,不過如果挑選像這樣的深色系,出外穿搭也是很OK的! 090隨興地把襯衫的一邊露出,披上米棕色大衣,呈現優雅又隨興不羈的質感。以毛料來說,此件大衣材質算是輕薄款,會隨著行徑擺動而呈現柔順的線條感,擺脫以往厚重毛料大衣的僵硬;採用大翻領領口設計,多了些休閒感!喜歡輕薄、休閒又不失時尚的大衣,這件很適合。

 

 

 

剛剛第一套不小心拍太多張,沒辦法他們家衣服太深得我心~接著換第二套! 秋冬衣櫥必備單品當然少不了針織毛衣,090特別推薦一定要有這樣色調的棕色毛衣!這件其實也是洋裝,我把它稍微反摺,搭配格紋非常好看!而裙子剪裁也相當有巧思,它是一片裙的設計,利用不規則剪裁形狀圈出線條感;用布料"圍成圈"的層疊感和格紋圖案讓裙子更有份量。

 

 

 

090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稍微抓到就會變紅@@",所以對針織毛衣會比較挑剔,我的衣櫃裡毛衣也很少~相信大家如果穿到次次的衣服也會整天都不太對勁!此件毛衣觸感很好,穿著上沒有刺刺的感覺,且我喜歡它的領口份量夠,完美呈現立領的線條非常好看~此部分也是建議大家選擇毛衣上特別注意囉!  

 

 

以上是我在JOSEPH專櫃搭配的兩套衣服,個人非常喜歡希望可以全帶回家XD。建議如果是搭配苦手,來這隨便挑一件都是很實穿的,不會出錯!喜歡基本款、實搭有質感服飾的朋友,JOSEPH會非常適合你!090大推!!

 

 

題外話:090最近嘗試短髮造型而且染回全黑,短髮短了自然也蓬鬆輕盈且修飾臉型,這點對我拍照很有實質幫助!不然以前長髮又是油性髮質很容易扁蹋,每天洗長髮吹長髮快煩死!沒有打薄髮尾亂翹搭配最愛的紅唇當作基本造型,然後攝影師艾咪一直要我擺臭跩臉,哈哈!裝甜美的樣子不適合我,臭跩臉才是我的菜,請慢慢欣賞不要轉台喔XD!  

 

 

 


MARJORIE 

不同於剛剛的風格,創立於2013年的MARJORIE是台灣新銳品牌。該品牌精神為: ⌜不夠特別,就不是MARJORIE。⌟  以復古摩登且帶有強烈風格的元素融入各個單品中,其實你來這裡挑衣服會發現,怎麼每件都有獨特創新的新奇感,我跟艾咪兩個人從進店裡後就驚呼連連!試衣間裡塞滿好多想試穿的衣服,不誇張大概有十件之多吧! 首先第一套,我選擇硬挺剪裁的A Line洋裝,稍微有點正式的感覺是我最愛。其實此件的剪裁算是中規中矩的淑女洋裝,如果換成是黑色的話,就顯得乏味,但MARJORIE把它轉變成強烈風格的藍白條紋,賦予造型鮮明的形象!我今天帶的白色馬鞍包好配這套,果然帶對包款了~~  

 

 

櫃姐特地幫我把腰帶調到最裡面一格,幸好我有深呼吸,哈哈哈!不過繫起來相當顯瘦,這樣就值得了~~穿貼身的衣服是有好處的,時常會警惕自己不能吃太多要好好維持身材!090都是靠這樣在提醒自己,所以大家衣服不要買太寬鬆的,因為不小心會一直寬鬆下去,沒完沒了XD! 我喜歡它的大領口設計,因為身為短脖人穿著小而貼的領子根本變縮頭烏龜了,超醜的@@"。而且開口的位置也降低到鎖骨之下,可以很放心地穿上它;下身和胸口各有大口袋,俏皮感十足,白色滾邊也很明顯地圈出造型重點,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視覺不被藍白線條干擾。不過如果可以配上白色方頭粗低跟大鈕扣鞋的話,會更好看!  

 

以上是我在MARJORIE試穿的造型,其實還有很多件,不過有幾件是因為胸部大而款式穿不出時尚感@@"(不是炫耀文喔!時尚小胸在穿衣上真的比較吃香) 但還是有解決之道的!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女生,可以換那種歐美薄蕾絲款內衣(沒有鋼圈的)縮小胸圍雄厚的感覺,就可以駕馭囉。  

 

 

 


MAX&CO 

來自義大利時尚集團MaxMara Fashion Group旗下的流行品牌,風格種類豐富,有十個之多的時裝系列,迎合各種不同場合的需求。沒有框架沒有流行羈絆,各個年齡層的女性都能踏入該品牌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   我本來相中一件粉紅色軟質連身裙被艾咪阻止,她說穿衣服就該忠於自我風格,不迎合他人起舞! 好,把甜美洋裝放下,轉向皮短裙的懷抱。 黑色皮外套、皮短裙、皮長裙都是妳衣櫃裡應該出現的,因為基本又百搭,該買!這篇就是勸敗文! 其實我超久沒買衣服,慌得勒,來這次試穿行根本是愛美女人的天堂無誤!第一套選擇撞色高領毛衣和皮短裙搭配,絨材質的短靴,格紋外套披在斜背包外,是我沒有嘗試過的多色系穿搭。

 

 

 

本來就該多方嘗試不同風格的造型,真希望全百貨公司都是我的試衣間XD! 其實淺藍色單品在去年還挺流行的,因為我買衣服還算是保守派就沒有購入,不過今天試穿過後發現它其實很好相處的,不難搭配啊~~ 毛衣以左右各半的撞色設計真的很特別,比起舞台裝的紅白相間來講,深藍配黃並不會太突兀,可安心嘗試!獻給個性風格的年輕女孩穿搭。

 

 

當完個性妹仔,換套百褶洋裝。它是由領口延伸的A字百褶洋裝,看到它本人真驚訝,因為這是我根本不會選的款式,但是仔細瞧還真不錯看啊~~鞋子選擇該品牌的黑色綁帶尖頭鞋,增加腳上的份量感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

 

 

百褶裙襬在行進間隨意揮舞是很美的,其實也可以當孕婦裝的說!布料是灰色帶點銀蔥亮粉,是屬於低調奢華的風格。 搭配黑色的流蘇包也很有戲,但又融合得恰到好處,不會互相搶走風采。其實尾牙也很適合穿這件,不會太高調也不低調,剛剛好!

 

   

 

 

 


CLUB MONACO 

CLUB MONACO我也超愛,是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時裝品牌,以黑白灰三色為主,特別重視細節設計。他們家的款式稍微成熟,是輕熟女以上可以選擇的牌子。第一套來囉!裡面那件背心連身褲是我第一眼就相中的款式,披著百搭風衣真的很好看!!!褲管旁點綴幾顆包衣鈕扣,有點俏皮可愛,我喜歡!  

 

上半身的寬肩帶設計我也超愛,它是稍微硬挺的材質,不會讓我顯胖,胸摺設計也讓款式更添女人味,真的很喜歡這件♥♥ 這張照片我原本想說會不會太兇,沒想到放在IG大家都很吃這招,很好XD  

 

其實我的手臂很肥,但穿這件都完美修飾掉,喜歡程度無限飆高!  

 

接著第二套,我好喜歡這件百褶寬褲!!黑白色系更是深得我心!! 乍看類似裙裝,其實是褲裝,其實這樣的設計很貼心,滿足想穿長裙又可免除曝光的疑慮,讓女性更隨心所欲享受穿搭的樂趣。  

 

輕盈雪紡材質垂墜度很好,每蹋一步細摺舞動的樣子真的好美,建議一定要搭細高跟鞋,姿態更顯優雅。  

 

最後一套我也超愛,灰白條紋針織衫搭配灰色寬褲時髦有型!搭配我今天所穿戴的白色配件,非常Match~  

 

090對條紋沒有抵抗力,各種條紋衣服我大概都有,還會不小心買到同款的重複好幾件!我要特別介紹這件寬褲,它有一邊的褲管是開岔設計,站著的時候是有層次的設計感,坐著則能不小心露出美腿心機,好好看吶~~

 

 

腰間部分點綴四顆較大的圓釦,在灰色色調中顯得更優雅,這樣的設計我也非常喜愛♥♥♥ 他們家的衣服也太好看啦!!根本鬼打牆走不出來XD

 

 


  以上穿搭還喜歡嗎?本來想每套都畫一張圖來犒賞讀者,但我沒有三頭六臂啊~~~文末放一張圖讓大家欣賞!還有這次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專櫃的時候,發現好多都打對折,超級心動!大家也應該趁此打折季趕快趁假日來大採購才對,這時間最省錢!

 

 

 

 

百貨最後一波SALE ,搭配新光三越的過年卡利HIGH刷卡消費賺禮券

每個月都要買衣服的我,都要消費了當然要選擇回饋多折扣多的時候~你說是不是!對於充滿希望的未來一年形象鋪路,買好衣裳犒賞自己理所當然!而且只有這個時候有藉口買新衣不會被阻止,哈哈! 新光三越與各大銀行合作,推出4%、 5% 、6%的超高回饋金(現在信用卡回饋也頂多2.5%,相較之下真的很多),1/24起用skm pay綁訂6大指定銀行信用卡消費還可以再多1%回饋,大家記得要拿著有跟新光合作的銀行卡結合skm pay去刷,這樣才能賺到回饋金! 詳細合作銀行請看此:https://www.skm.com.tw/  

 

 

滿額禮

這次的滿額贈禮是身為時尚達人們最愛的美學小家電,打造美美的居家環境!這些家電可以用點數或加購價帶回家,看完網站裡的每一樣都好喜歡~~~ 滿額禮詳細按此: https://www.skm.com.tw/EventNews/eventsDetial

 

 

看完一連串穿搭,趕快起身一起來新光三越血拚吧!!

#新光三越  #卡利HIGH  

cheers090
34 人追蹤

文章:143

人氣:2401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