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19

 

 

AMOUAGE Library Collection第11 个作品Opus XI ,以浪漫和电影般的手法诠释人们今天对所谓的「假新闻」变形的困扰。假新闻对资讯和知识的操纵, 以一种纯粹形式的真实性显露。爱慕创意总监Christopher Chong 在这个最新产品中, 把假新闻的起源追溯到18、19 世纪西方对中东和亚洲这些充满神秘感和异国风情国的探索。 

Christopher 通过此香氛充满活力的组合, 把真正的沉香揉和各种展现沉香印象的成份, 突显现代东方主义, 营造对现实的幻想。此香氛有馥郁的深色不透明特色 、 前调的墨角兰掺合中调的沉香和基调的苏合香, 创造沉香那令人陶醉的天然植物魅力。木皮革的添加, 令这款气势磅礴又令人欢愉的香氛散发烟熏、强烈的动物性香感。 

Opus XI宝蓝色瓶身灵感来自巧小书本的形状, 线条干净利落, 曲线柔顺, 采用法国最精选的玻璃水晶制成。瓶身贴有朴素的金色标签, 瓶盖是爱慕华贵的独特护盾。 盛放瓶子的盒子让人联想到用印有花卉东方马赛克提花的丝绸般面料覆盖的一部巨著。 

图书馆系列每一款香氛的问世, 让其以充满创意的诗情, 延续匠心独运风采的旅程。 Opus XI 正是这个跨越先入为主的想象和超越性别、年龄、种族、潮流及时间的11 个嗅觉系列的多种香氛之一。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