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19

2019新的一年到來,許多人紛紛開始檢視自己今年的運勢好不好?無論是事業的轉職或是感情的進展,無不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突破及表現,不過你知道原來「面相」也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順不順遂嗎?小編這次整理五個「好命女」面相,有了好的面相就是成功的一半,快來check你有沒有中吧!

1.額頭飽滿》事業運強

伊蓮絲術後(夫妻宮、臉頰、法令紋、下巴)_740.jpg

常聽到會有人說「額頭飽滿代表你命很好!」沒錯,額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整體運勢,還有看出這個人的性格如何,額頭的「天庭」部位,也就是位於雙眉間的部位呈現飽滿的話,通常這類的人思緒聰明,也特別有想法,事業心強,工作能力相對表現優異,在專業的領域上能發光發熱。

醫師這樣說

額頭凹陷跟天生的骨頭結構有關,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也會讓凹陷更明顯,可以使用洢蓮絲將額頭線條撐起來,在肌膚搭建一個重新生長膠原蛋白的支架,膠原蛋白本身就富含彈性能改善凹陷,讓額頭有澎潤飽滿的效果。

2.太陽穴飽滿、眼角無紋》感情運好

 

伊蓮絲術後(夫妻宮、臉頰、法令紋、下巴)_2952.jpg

太陽穴主管「夫妻宮」,上一點額頭「天庭」代表事業,太陽穴則代表感情運,太陽穴生的光滑飽滿、眼角沒有紋路,代表這個人感情運相當好,遇到的對象都很不錯;已婚者則婚姻幸福美滿,女人的太陽穴飽滿也象徵有極佳的幫夫運。

反之,若太陽穴凹陷,相對顴骨看起來很高,給人會有種刻薄難相處的印象,自然感情運也薄弱,吸引不到好桃花。

醫師這樣說

想要開春增進桃花運,可以注射洢蓮絲填補太陽穴凹陷,效果最自然、維持的時間也較長,不用短時間之內再去填補。

3.鼻樑高挺、鼻頭有肉》貴人運好

Betty (晶亮瓷鼻子)__53059596.jpg

鼻子直、山根高挺不僅使臉型小巧立體,鼻子也代表一個人的性格和財運,而山根則代表自我個性,山根高的人自律性相對也高,有著堅定的意志,想達成的事情必定會努力做到,容易一戰成名。

女人鼻子高挺多半帶著嬌貴的氣場,就算出生的家境普通,這樣面向的人也帶著「貴婦命」,一生享盡榮華不愁吃穿,鼻頭圓潤有肉代表心思單純善良、品行端正,讓人備感信任,會有不少貴人相助。 

醫師這樣說

何謂鼻子高挺?要依照臉部的線條比例去判斷,大部分的人會希望鼻子的線條是挺一點,而非軟塌的視覺感,可以透過晶亮瓷去塑造出鼻子理想的線條,讓五官更立體。

4.雙頰澎潤、明亮無斑》人際關係好

 

伊蓮絲術後(夫妻宮、臉頰、法令紋、下巴)_3986.jpg

兩頰飽滿圓潤、臉上無斑的人通常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擁有此面向的女人心胸寬闊,交友闊綽,也十分熱心,人際關係相當好,容易博取別人的好感,是朋友眼中的萬人迷,人脈廣相對也帶著財運,財富也會跟著滾滾來。

醫師這樣說

臉頰澎潤能讓視覺年齡減低不少,臉頰凹陷可以注射洢蓮絲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斑點困擾可以透過PicoWay全像超皮秒淡化斑點、改善痘疤。

不過切記雷射完一周內不能使用刺激性成分,例如含有酒精、酸類美白或是去角質功效的產品都要避免使用,然後加強保濕和防曬;保濕做越好撫斑的效果也越好,防曬做足能避免外在刺激或是色素沉澱等反黑現象產生。

另外,雷射完一周內也要避免去溫度太高、太熱的環境,例如三溫暖。高溫的刺激會影響傷口的修復。 

5.下巴圓潤》旺夫運、晚年幸福

Sally (埋線)__10387459.jpg

許多女人都嚮往有著迷人尖下巴,儘管臉型看上去美觀,不過以運勢來看,下巴圓潤飽滿的女人是標準「旺夫運」的面相,心胸豁達,對待事物有包容心,處理問題有條理,態度謙和懂的進退,會吸引事業有成的男子,婚姻中也會是顧家的賢內助角色,家庭美滿,會有幸福的晚年喔。

醫師這樣說

下巴短可能是下頷肌太有力,肌肉的拉扯會造成下巴線條變短,甚至皮膚也有一些皺褶產生,這個部分可以先打肉毒,若仍覺得下巴的線條不夠,臉太短或太方,再利用塑立愛立提線或全方位黃金電波拉皮來修飾下巴的線條,讓臉的比例更精緻,注射的量因人而異,建議剛打完一周內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動作。

想要靠外貌替自己改運添人氣,除了慎選擁有合格認證的醫美診所外,與醫師間的充分溝通也是相當重要的喔,外在替自己打造好感名片,內在也要多充實加分,才能在新的一年活的更亮眼、更有自信。

圖/久明診所

 

諮詢採訪/久明診所 林菀玲醫師

醫生.png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系碩士

◆經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系碩士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一般醫學科​

台安醫院醫師

​馬偕醫院醫師

​考試院醫師檢覈證書

​中華民國醫師證書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原廠受訓結業

​Thermage CPT™ 美國原廠證書

​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ing Science 國際抗老化醫學會會員

Sculptra原廠注射認證醫師證書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