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9

2019顏筋活膚組 【生薑爽香限定】 NT3,850.jpg

 

2019顏筋活膚組【生薑爽香限定】美膚暖暖包

組數量限定

 

SUQQU每年一月初都會推出限定顏筋組合,2019年一開春就以溫暖的禦寒王-生薑,搭配顏筋組合,營造寒冷季節裡令人眷戀的溫暖,給予肌膚暖心印象。

SUQQU這次以生薑搭配柑橘調,融合成SUQQU獨有的溫暖馨香調,沒有刺鼻氣味,2019年初春,提供肌膚暖暖包組合,

以顏筋活力晶摩霜為主力商品,搭配改善冬季乾燥肌膚煩惱的保養組,從人氣淨膚露、0油感潔膚油、奶泡般的溫柔皂霜,

打造2019最乾淨的肌膚更新組合,外盒更以嫩薑的淡綠色搭配2019主色-活力橘相互搭配,降低視覺噪音,更新肌膚的新活力,新的一年、嶄新開始,SUQQU限定登場。

sq套裝.JPG

2019顏筋活膚組【生薑爽香限定】

台灣專櫃售價 NT3,850

英國網站售價 NT$2600 (未稅)

☑️哪裡買 http://slooks.top/1wy0

 

內含:■SUQQU 顏筋活力晶摩霜<生薑爽香>(200g)

■SUQQU 煥顏淨膚露(50mL) 乾淨拂去多餘油分、角質與黏膩感,完成清爽肌膚的擦拭型化粧水。

■SUQQU 煥顏柔潤潔膚油(30mL) 2018年發售的人氣潔膚油,舒適質地調理粉刺,給你水嫩花瓣肌。

■SUQQU 活膚潤顏潔膚皂霜(30g) 添加保水性佳的保濕成分,綿密細緻有彈力的泡沫帶走髒汙,洗後肌膚彈潤保濕。

 

 

 

蜜思雪輪
30 人追蹤

文章:405

人氣:320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