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9

  

全台最大移動積木建築樂園- KID’S建築樂園,最新主題「悠遊島-動物狂歡季」於1/12(六)於新光三越南西店登場囉!這是期間限定的暑期遊樂園,時間為1/12-3/10,除了原本的特色積木建築外,又多了氣墊的設施,打破以往分區遊玩型態,改以環島的方式遊玩,讓小朋友能更加融入情境中。

之前去過中和環球的夢想城主題館(詳細分享文➡️|不限時放電好所在|KID's 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就很喜歡,這次超期待帶小飛來玩的。

 

      

購票櫃檯,悠遊島-動物狂歡季門票票價是 $499,包含一大一小入場,加購家長票是 $150/人。

 

  

遊戲時間為 3 小時,入場購票時工作人員會發給每個人一個手環,上面會註明離場時間唷!

 

  

鞋櫃和置物櫃在門口對面,裡面禁止飲食唷!

  

脱完鞋子就準備入場啦!入場大人小孩都一定要著襪,如果忘記購票櫃台也有販售。

 

   
門口有擺放超可愛的古董車。

 

  

入場時會量體溫、用酒精消毒雙手。

  

 悠遊島-動物狂歡季是一座移動式的小島,島上以各種動物元素打造不同的遊樂設施。

 

  

一進場就可以看到醒目的「遙遙犀-瑪克」。

 

  

遙遙犀-瑪克」的側面超可愛的,這是一個巨大的犀牛造型的滑梯,小朋友能在犀牛背上的平台跑跳,並且從寬廣的滑梯一路滑進下方的球池中。

 

  

這邊進去要排隊,一次裡面限定五組,這裡飛媽覺得比較適合會自己爬上去的大小孩。

 

  

小飛還是需要稍微幫忙攙扶才上得去。  

 

從邊緣可以看到犀牛背其實是一個大碗公造型的氣墊床,從邊緣滑進碗公裡真的超特別的,還可以體驗飛簷走壁。

 

  

出來時要再度攀爬,然後溜下滑梯進入球池。

 

  

因為飛媽現在的身體狀況不適合這種刺激活動,所以當天由小飛外婆代勞,結果小飛外婆比小飛還害怕,玩一次就投降了。

 

 

 遙遙犀旁有大型的搖搖馬,本來希望跟小飛來個美照的,結果他一直說怕怕只好作罷。

  

   

寄居蟹-洛克」,是個250度都可溜的大型充氣滑梯,旁邊圍繞著粉紅色的夢幻球池。

  

小飛一進到會場就衝進來往上爬,沒想到爬到最上面後忽然一直喊怕怕,飛媽一看也真的覺得恐怖,所以抱著小飛又下來了。

 

  

正常應該是爬上去後從這裡溜下來,工作人員姊姊會在下面用泳圈接著,感覺很刺激呢!

 

  

從側面看覺得比較不恐怖,從上面往下看,真的有點抖抖。

 

  

另一面是不同的攀岩牆,也可以從這裡抓著繩子盤爬上去唷!

 

  

這邊的作人員都是親切可愛又年輕漂亮的姐姐,每個都對小孩好有耐心。 

 

 球池後方的積木城城堡溜滑梯依舊是小飛的最愛,來回玩了超多次,父母都可以陪同一起玩唷!

 

  

當天遇到這個大姊姊,莫名的很喜歡小飛,一直跟著我們移動說想跟小飛一起玩,一直到我們離場都還依依不捨的。

 

  

這邊到處都有秘密通道可以躲藏,很好玩。

 

     

這邊的球池是粉白透明三色搭配,感覺超級夢幻,好適合拍美照。

 

    

當天和小手芊大手の彤話世界吐司兒&小籠包育兒生活跟著黑羊遛小孩艾比。全職媽媽育兒記五組家庭一同遊玩,也一起拍了好多美照。

 

  

從這邊樓梯上去是連結通往白沙區。

 

  

會從一個滑梯下去進入到白沙區,潔癖小飛下去ㄧ摸到沙就開始哇哇叫,還好後面就克服了。

 

     

創意建築區,整個遊戲區都是韓國進口的EPP無毒積木,孩子們可以在此製作自己的小城堡。

 

 

  旁邊也有推車可以搬運磚塊唷!

 

  

入口左側這個門進去是白砂礦區

 

  

裡面有沙子和透明球以及躺椅。

 

  

這邊使用的沙子是白色的PP無毒塑膠顆粒 ,不會黏在身上。

 

  

沙坑裡有好多挖沙玩具。

 

  

小飛和當天認識的小姊姊在這玩超久。

 

  

小飛玩到後來一直說累累要坐躺椅休息。

 

  

入口處旁邊也有一排躺椅可以讓家長休息,超級貼心。

 

 

整體而言,這次的Kid’s 建築樂園的「悠遊島-動物狂歡季真的很好玩,除了原本的特色積木建築外,又多了氣墊的設施,但飛媽覺得這次的比較適合3歲以上可以自己玩的孩子,小小孩能玩的比較有限。這個期間限定的樂園只到 3/10,千萬不要錯過囉!

 

Kid's 建築樂園-「悠遊島-動物狂歡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9樓 (新光三越南西店)

活動檔期:2019/01/12 - 2019/03/10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1:30、週五-六 11:00-22:00

交通:捷運中山站

收費方式:兒童套票 (1大1小) $499;家長票 $150。

1/18起,持新光三越貴賓卡、兒童卡即享現場購票76折,至網路平台購票最低67折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ds.N5/

 

更多親子活動選擇可以參考〉〉〉〉〉

|親子旅遊懶人包|2018大台北親子餐廳、親子樂園、免費親子館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