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9

蔓越莓保健品如何選 ?

3.jpg

這次的公司體檢,報告很少有紅字的我,竟然出現紅字了!!心想難到我是私密處沒保養好嗎?

上網查了一下沒保養好最常見的原因是水喝的太少、排尿少、憋尿

爬網時看到很多關於私密處保養的問題都推薦使用蔓越莓保養?

300.jpg

蔓越莓是從那裡來的呢 ?

蔓越莓可是需要生在寒冷的北美濕地,只適合栽種在高酸性沙士中,

須經過3-5年栽培,才能長成鲜红美麗的果實所以也算是很珍貴的水果呀!

蔓越莓又稱蔓越橘、小紅莓,蔓越莓富含抗氧化的多酚類物質。

2.jpg

 

蔓越莓的產品這麼多,到底要怎麼選呢?

市售的蔓越莓產品有蔓越莓果汁、蔓越莓果乾、蔓越莓錠、蔓越莓膠囊,

這麼多的選擇也讓人眼花撩亂,就算想要喝蔓越莓果汁

蔓越莓原汁真的很酸不加點糖可真的喝不下,但加了糖又覺得不健康。

蔓越莓果乾大部分也都是有加上添加物而製成,要達到保護可要吃不少,

結果保護不成反而熱量攝取過高。

錠.jpg

那若是蔓越莓錠或蔓越莓膠囊呢 ?

以前一直以為蔓越莓蔓越莓膠囊好,後來才知道原來膠囊比較好,因為錠需要添加較多的化合物才能錠型

膠囊有分植物性膠囊動物性膠囊,植物性膠囊又更是比一般動物性膠囊成本與溶解、穩定性高上許多。

所以這樣看來是選擇植物性膠囊蔓越莓保健品比較佔優勢!

而且若是選擇蔓越莓膠囊也不會增加熱量的負擔,比起蔓越莓果汁更佳。

562.jpg

但其實我也很懷疑蔓越莓到底 是否可以維護私密處的健康 ?

許多網路上的相關資料也有說蔓越莓保養其實很不錯

蔓越莓主要的酚類成份包括:花青素、前花青素、黃酮醇等等. 

上網查花青素的益處還不少,我看了好幾篇文章大部分的都說每天要攝取 36 毫克以上的蔓越莓原花青素

而且要有PACs含量標示的產品能讓你比較好判斷一天的攝取量是否能達到 36 毫克 PACs ,這樣是比較有效的保養。

 

當然在選擇蔓越莓產品時也要多方面的比較,蔓越莓原料的來源是否清楚,

最好選擇有大廠認證,有專利的才能讓人食用的更安心。

也要細看蔓越莓產品成分中是否有含過多的添加物 ,

我覺得當然是成分不要過於複雜的比較好。

 

若有在食用其他藥品還是要詢問過醫生才可以食用蔓越莓比較好唷~

在服用抗凝血藥物的話蔓越莓也應該要避免,就像吃藥不能吃袖子是一樣的。

當然若是有泌尿道感染的問題,還是要先看醫生才對,

等問題解決了再來吃蔓越莓保養品加上多喝水來降低泌尿道感染的機率唷!


若對蔓越莓想加了解查看更多到這邊https://www.vitabox.com.tw/healthinfo/cranberry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