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19

 

近年來隨著氣候的變化,天氣變得越來越熱,很多時候我們都只穿上短袖短褲就出門去了,即使有塗上防曬霜,但其實有不少女生都會忽略了身體上的一些暗沉角落,就像是手肘、膝蓋、腳踝,甚至是腋下這種鬼祟位。

 

這些關節部位因長期受到磨擦與暴晒,角質層也慢慢增厚,導致看起來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都要暗沉許多。

 

 

我其實很討厭自己手肘和膝蓋的部位看起來粗粗黑黑的,一眼望過去黑黑沉沉的感覺真的超級礙眼!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常常在洗澡時會大力揉搓,但這樣做反而給肌膚造成了傷害卻沒有達到美白的效果。

 

 

最近我使用了一個能給我輕鬆變白又不會傷害肌膚的乳霜,而且每天只需花幾分鐘就能輕易擺脫暗沉。我自己親身試用後覺得效果還蠻不錯,所以決定推薦給大家嘗試看看,一起去黑!

 

 

來自澳洲的護膚品牌Dr. Glamogenic,是專門研發針對男女不同年齡階段肌膚問題的護理產品。 Dr. Glamogenic品牌是由在護膚和美容治療領域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醫生創立,他們花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研究每種成分及其對皮膚的益處,以開發出多種針對肌膚不同問題的產品。

 

 

產品配方中加入了活性成分,能夠有效保護及治療肌膚的同時,品牌也確保護膚品的溫和及安全性,當中不含毒素,不含刺激性或有爭議的化學物質,也不含任何潛在的刺激成分。

 

Dr. Glamogenic產品配方中富含能夠增強和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的成分,以及有助於對抗破壞細胞的自由基的成分,以助於淡化皮膚色素沉著、滋潤保濕、減少臉部皺紋等。

 

 

這次要推薦的是Dr. Glamogenic的身體美白乳霜Enliven Brightening Cream,這是一款針對暗沉肌膚的美白提亮乳霜,能夠有效改善關節部位的暗啞粗糙,同時具有美白保濕的功效!

 

我的手肘和膝蓋的暗沉問題其實不算太嚴重,但如果細看的話還是可以看出較為暗啞粗糙。目前我是早晚塗抹Dr. Glamogenic的身體美白乳霜Enliven Brightening Cream,我會在暗沉的部位按摩打圈直到乳霜完全吸收乾透。

 

 

 

美白乳霜白色的質地偏膏狀,帶有少許清香氣味,塗抹時有點像藥膏的感覺,質地非常濃稠但意外好吸收,輕輕按摩一下就能夠完全被肌膚吸收,擦上後不油不黏很清爽。

 

 

我使用了大概一星期左右就看見了肌膚細微的變化,手肘的部位變得較為柔滑細緻,不像之前摸起來一樣粗粗的,而色素淡化方面還沒有太明顯的變化,但細看時能發現本來暗淡的位置開始變得光滑了一些。

 

 

其實這款Enliven Brightening Cream除了能夠去除身體肌膚的暗沉之外,也可以使用在臉上一起去除臉上的暗啞。我不時都會把這美白乳霜當成提亮使用,在臉上的T字部位和臉頰擦上薄薄一層就能夠有效達到提亮的效果哦~ 用來打底上妝後的整體妝容會特別好看!

 

 

 

改善暗沉皮膚其實是個持久戰,想要完全擺脫粗粗黑黑的暗啞肌膚就一定要堅持下去,暗沉沉的情況才會慢慢改善。相信很快地我就可以擁有滑嫩白皙的膝蓋與手肘了,我一定要把礙眼的暗沉肌膚趕盡殺絕!

 

 

 

此外,Dr. Glamogenic除了身體美白乳霜之外,還有多達8種針對不同肌膚問題而研發的護膚產品。當中包括:

 

For Body:

 


Enliven Brightening Cream 身體美白乳霜 - 專門針對腋下,手肘及膝蓋暗沉問題。

Youth Restoring Modeling Shaping Cream 青春修復塑形霜 - 有助於塑造光滑的身體輪廓,同時改善皮膚彈性。

 

For Face:


 

Hyaluronic Booster Serum 高效保濕精華 - 適合敏感/疲倦的肌膚,保濕及改善膚質,使肌膚恢復健康。

 

 

Antioxidant Vit C+ Serum 高濃度維生素C精華素 - 含有穩定維生素C衍生物,有助於修復肌膚,淡化膚色暗沉。

 

 

 

Perfection Whitening Spot Serum 完美美白精華素- 淡化黑斑/雀斑、痘印等。

 

 

Brassica Peeling Gel 蕓苔去角質凝膠 - 溫和濕潤的去角質凝膠,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西蘭花提取物,天然纖維素。

 

 

 

Dynamic Brightening Mask 動態亮白面膜 - 有效提亮及保濕。

 

 

Vitalize Soothing Mask 鎮靜舒緩面膜 - 適合敏感/痘痘肌,有效鎮靜舒緩肌膚不適。含有足夠的Guaiazulene精華的滋養舒緩面膜,蘆薈提取物,透明質酸,100%天然纖維素片材。

 

 

如有興趣購買可親臨以下零售門市:

Distributed by Qurlivka Southeast Asia ( Malaysia ) Sdn Bhd

Level 16, The Pavilion Tower , Jalan Raja Chulan ,

52200 Kuala Lumpur .

Tel : +603 - 61519198

 

KIOSK - GLAMOGENIC

Vintage Collection International Sdn Bhd(授權經銷商)

PC-001, Ground Floor, Sunway Giza Mall.

(Same level with Village grocer / opposite Tea Live)

营业时间: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客服专线:+6 012 - 691 6128

 

更多詳情:

官方網站:www.glamogenic.com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