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9

1.jpg

期待了一整年,終於等到領年終的時候了(尖叫)!記住,灑幣前千萬得先把手邊該包的紅包盤點好,結餘後的$$再拿來好好花在到口上!為了幫大家第一手掌握好評最高、最有感、CP值又最強大的美容界神品,小編近來特別地毯式搜遍台、韓妞真實評價,意外發現「國民神仙水」-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的愛用口碑簡直一面倒、獲得IG洗板激推「年度最欠買」!想要美美過好年的女孩們,別再亂買沒用的保養品亂花錢了,真的要投資自己可要看準再下手唷!

2.jpg

韓國醫美指定御用!強效有感X溫和安全一瓶搞定

去過韓國做醫美的人一定知道,幾乎所有醫生護士都大推AHC的保養品,因為這個品牌最初就是從診所起家,不只主打嚴謹且安全的保養成分,更大量運用源自天然的複合植物精萃,打造真正強效有感的保養體驗!許多愛用鐵粉都在網路上自發性分享,直說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除了非常適合用來為術後敏弱膚質大量補水、穩定膚況,一般人在日常保養中加入這罐「國民神仙水」,更能在短時間內看見肌膚瞬間灌飽到可以壓出水、急速切換發光模式的驚人改變,難怪多年來從連線代購到現在台灣屈臣氏、康是美、MOMO官方旗艦館都可以買到,AHC的人氣都不曾下墜,反而越來越紅、越來越搶手!

3.jpg

回購率逼近100%!專櫃級保養實力竟然千元有找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能被大批嚴格的保養控公認為「神仙水」,就不難發現它的保養實力肯定不簡單,尤其這個名號幾乎可說是美容界最高等級的讚譽呢!不過,很多人實際跟風衝去掃貨才發現,它的價格根本佛心到不可思議,一瓶買下來竟然千元有找,但用起來卻跟專櫃神仙水不相上下,無論保濕度、彈潤感、提亮力還是幫助後續保養加倍吸收的滲透性,全都無可挑剔、好用到流淚,「瓶身還是真空壓縮,讓產品新鮮保存」,因此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的回購率一直逼近100%,很多愛用者這輩子都沒有再變心過了!

4.jpg

疲憊暗沉、缺水乾燥一次K.O!素顏一秒套上仙氣濾鏡

如果你的膚質常常處於缺水乾燥的沙漠狀態,而且卸了妝就滿臉疲憊暗沉,連化妝都快遮不住了的話,不妨趁著過年趕緊入手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吧!輕盈不黏膩的水凝露質地,擦在臉上雖然非常清爽、滲透超快,但肌膚吸收之後的飽滿水感,卻比其他較為濃稠的精華還要令人滿意,因為富含小分子玻尿酸精華、超過10種的複合植物精萃,能深入肌底,馬上就能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的透亮光澤!平時洗臉後簡單擦拭或輕拍,膚況立馬澎彈水嫩,而換季或需要加強保養時,濕敷起來也完全不必心疼,短短5分鐘驚豔打造神仙美肌,素顏就像一秒套上仙氣濾鏡一樣,美到自己都怦然心動!

「韓國國民神仙水」點此入手>>

屈臣氏

康是美

MOMO

AHC官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