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19

1.jpg

農曆春節號稱一年一度的「見親戚大會」,在這段重要的日子來臨前,細心養出水亮發光的好氣色不只可以加倍招好運、招人緣,更不必擔心因為面有菜色而被親戚拉出來「關切」!身為曾經深受肌膚暗沉、疲憊、乾巴巴之苦的過來人,小編一定要私心公開自己從苦命臉燈泡肌的秘密武器-「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只要照著保養控親授的4Tips天天簡單保養,短時間內就能擁有人見人愛的好運水水肌!

2.jpg

應該很多人跟小編一樣,最早認識AHC這個品牌是因為它在韓國實在太紅了,想當年為了入手這瓶在韓妞圈愛用評價飆破五顆星的「國民神仙水」,簡直排代購排到崩潰,因為一天到晚都在爆單!不過正是因為AHC是韓國醫美專業護膚品牌,超過5,000家醫美診所推薦,成分都非常高效、產品配方也走科學路線,而且價格還親民到不行,大家才心甘情願地為它拋棄其他專櫃保養品。終於,去年開始AHC正式引進台灣,現在在全台屈臣氏、康是美、MOMO官方旗艦館、蝦皮官方旗艦館都可以買到了!小編如願以償可以開開心心地剁手掃貨,把最愛的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囤好囤滿、用到極致!

3.jpg

當然,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之所以能在韓妞圈和美容界一直被喻為「國民神仙水」、「平價神仙水」,最大關鍵就是它的保養效果真的無敵有感!以小編的親身經歷來說,平時因為工作忙碌、作息不正常、三餐都外食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卸妝之後的膚質實在不忍直視,不只乾燥缺水又暗沉蠟黃,鼻翼兩側和下巴還佈滿了粉刺林,沒化妝完全不敢見人不過,自從開始在洗臉後先用機能水擦拭或輕拍全臉之後,很快就能明顯感覺整張臉都喝飽了水,尤其它的質地本身十分輕盈,成分中的小分子玻尿酸能密集補水,一下就能被肌膚吸收光光,大概才用了一兩週的時間,馬上就看得出肌膚飽滿明亮、健康發光的蛻變,原本礙眼的粉刺也驚人神隱,當下真的是立刻上網回購,心裡認定此生都不能沒有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了!

4.jpg

如果你已經被燒到迫不及待想要試試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強大的保養實力,也想趕在過年前極速養成好運水水肌,千萬別忘了把小編從專家那兒學來的4Tips筆記下來!

5.jpg

Tips 1 充分地以機能水浸濕化妝棉後,輕輕擦拭全臉。記住,不要用力拉扯肌膚,重點是仔細帶過每一吋肌膚!

 

6.jpg

Tips 2 在臉部的重點細節,如唇部、額頭細紋及T字部位加強擦拭,確認殘留物和彩妝都清潔乾淨,避免細紋產生。

 

7.jpg

Tips 3 由下而上溫柔地輕拭頸部,先去除剩餘的殘留物,再透過機能水的出眾保濕力護理細微角質、預防肌膚老化。

 

8.jpg

Tips 4 把化妝棉翻到乾淨的那一面,以輕點的方式由內而外擦拭眼周肌膚。

 

9.jpg

只要學會以上4大祕訣,就能將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的神級效果發揮到最大值,每天有了小分子玻尿酸的密集補水,再搭配超過10種複合植物精萃的深度滋潤,擁有澎彈透亮的神仙美肌根本一點也不難!偷偷說,熱愛濕敷的小編也超愛用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來取代面膜,尤其妝前敷個5分鐘,後續底妝整個服貼細緻到不行,高到爆表的佛心CP值,還沒用過的人只要親身體驗一次就能秒懂它有多厲害!

一秒擁有AHC神仙水>>

屈臣氏

康是美

MOMO

AHC官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