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9

00.jpg

前一陣子台灣也多了好多超長溜滑梯,壞波妞家終於在lag很久後,第一次在台灣玩長溜滑梯XD。這次是因為來高雄原本快閃12小時,加碼成3天2夜,正好可以來朝聖一下,其實附近還可以去西子灣、中山大學走一走,只來溜滑梯就有點浪費了

預約網址:https://dengshan60.nsysu.edu.tw/Res_Many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登山街60巷
開放時間:09:00~17:00
年齡限制:6歲以上
交通方式:

pic-map  

這是官網的交通路線圖,可以坐捷運到西子灣站1號出口,往中山大學的方向走。雖然可以坐公車到港務公司,但其實只有一站還二站,用走的大約10分鐘。

10.jpg

去的時候我們搭公車,發現比用走的快不了多少,搭公車就是在這裡下車喔。(然後往後走)

11.jpg

這裡很多人不陌生,直走就是中山大學,哈瑪星溜滑梯往右

12.jpg

從大馬路右轉後約50公尺,看到登山街60巷後向左轉上山,這裡有設管制,所以車子是上不去的喔!

13.jpg

上去後會到「登山街60巷歷史場域」,這時候就會看到溜滑梯啦

 

14.jpg

我們在上網預約後,來這裡報到,其實現在遊客不多,沒預約好像也可以玩了(但還是建議預約一下)! 一個人50元,繳費後就在這裡等叫號。

15.jpg

拿到號碼牌後還要等一下,其實是等墊子。其實50元是要玩的人才要,一張號碼牌換一個墊子,所以像波妞媽今天穿太漂亮就可以省下來了!

18.jpg

墊子還蠻大片的,不用擔心屁屁燒起來

19.jpg

拿著墊子往上走,其實有點累。

20.jpg

快到了,再爬上那個木樓梯就到了。所以玩個2次就粉累了XD

21.jpg

因為人少少的,所以也沒什麼等待,就輪到我們要溜下去囉

23.jpg

由上往下看,還真的有點恐怖呢~。

25.jpg

壞波妞大概是有很多「日本經驗」,所以一個人很開心的就溜下去,一點也沒軟腳

26.jpg

27.jpg

因為小孩子的體重輕,所以速度粉慢,到最後還要用手抓側邊才能往前。

 

影片是波妞爸跟壞波妞的比較。說實在的,真的有點慢,但如果是大人的話因為體重較重,過灣還是會有一點點「壓車」。如果有來西子灣,可以來試試自己的「斤兩」喔~ 

99.jpg

官網:https://dengshan60.nsysu.edu.tw/dengsha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登山街60巷
開放時間:09:00~17:00
年齡限制:6歲以上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