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9

  

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Pocky展全球第一站於2018年暑假在高雄駁二特區展出,當時被南部朋友瘋狂洗版,這次第二站終於抵達台北松菸文創園區。除了延續好吃、好拍的特色空間,更推出比高雄前衛、酷炫的視覺饗宴,去過高雄場的朋友可以再來體驗一次,沒來過的朋友更要前往,體驗多變的 Pocky LIFE STYLE,大家一起來當網美吧!

 

  

這次展覽位在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一樓,外面會先遇到這個看版,可以先拍幾張照片。

 

  

來到北向製菸工廠一樓轉入就可以看到醒目的Pocky。

 

  

入內在售票處購好票券之後,就可以入場囉!接下來就和飛媽一起進入多變的 Pocky 世界吧!

 

格力高跑跑人

  

一踏進展覽空間正前方迎來的就是著名的格力高跑跑人不用出國也可以在這假裝遊大阪。

 

  

底下搭配著彩虹跑道,如果和朋友一起來玩,可以一起拍攝準備起跑的照片,一定很逗趣。

  

旁邊還有可愛的頒獎台唷!

 

Pocky露營區

  

帳篷是Pocky做的,超級可愛,搭配上滿滿的星空,超級美麗的。

 

  

這是飛媽最喜歡的一個景,就讓飛媽和小飛一起喝杯茶,欣賞這美麗的夜空吧!

 

Pocky抹茶竹林

這的鞦韆是可以坐著拍的,配上可愛的熊貓,彷彿置身於竹林中。

 

 

小飛和媽媽難得的合照。

 

 

小飛重頭到尾都很關心熊貓會不會掉下來,一直說熊貓手手沒抓繩子。

 

  

整個展場有各種不同的經典口味Pocky盒可以拍照,可以慢慢收集唷!

 

招財貓

   

一樣使用抹茶Pocky營造出竹林感,搭配招財貓和紙傘,非常有日式風味呢!

 

旁邊還有兩隻可愛的招財貓。

 

黃色紙風車與木馬

  

這次展區內的每個景都有搭配上不同的標語,可以仔細去觀看,都蠻不錯的。

 

  

牆上的紙風車都是由紙藝術家Helen打造的唷!

 

日本鳥Pocky籤筒

  

代表性的鳥居、燈籠的裝置還有石子地板,讓人感覺彷彿來到日本的神社。

 

    

中間有大大的Pocky籤筒,有家庭、愛情、事業、健康,快來看看抽到什麼喔!

 

旋轉木馬與草莓Pocky 

   

是台北站全新加碼,由紙藝術家Helen打造,粉白的設計相當柔美,牆上的紙羽毛裝飾相當精緻,整體就是一個浪漫啊!

  

豹紋Pocky區

   
這個堪稱隱藏版Pocky盒,喜愛豹紋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時尚化妝台

  

這裡是網美專屬的彩妝自拍區阿!當天看到超多漂亮年輕妹妹在這拍照的,本來打算等人少回來再拍一下,結果追小孩追到忘了,媽媽飲恨。

 

  

大家有去記得多拍一些相片阿!牆面上放了很多時尚插畫家LICHIAMAN老師的作品唷!

 

時尚化妝台旁邊延伸出的拍照區。

 

  

落魄歌手來一張。

 

Pocky與藝術家結合的作品

   

除了各大裝置拍照區外,也請來多位藝術家與藝人參與,設計自己的展示櫃並放入自己的收藏品。

 

    

兩側放了擅長結合日常小物的西班牙當代藝術家「Jesuso」與「王子麵」的作品。

 

 

王子麵的作品,插畫中融入Pocky。

 

畫架區

   

這邊放滿了各個藝術家所設計的Pocky作品,每個作品都好美,可以來這拿畫筆假裝文青一下。

 

Pocky裝飾套件

 這區的Pocky都是可以穿戴在身上的,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玩唷!

 

 

小飛穿著走來走去超開心的。

 

Pocky鏡屋

進入鏡屋,滿滿的Pocky讓人覺得置身於時尚摩登的空間裡,隨便拍都時尚。

 

錯視空間

  

這也是台北場獨家唷!超特別的拍照場景,絕對不能錯過。

 

  

趁著小飛在推車上,飛媽趕快來假網美一下。

 

icon摩艾像

  

摩艾像搭配腳踏車,不同的時尚組合,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阿!

 

香蕉Pocky

  

香蕉Pocky搭配上黃、白、黑氣球及仙人掌,相當繽紛,很有夏天的感覺。

 

   
看到香蕉,當然小猴小飛一定要一起來一張的。

 

Pocky浴缸

  

超夢幻的花朵浴缸,感覺就是要整個人滑躺進去、完完全全的放鬆阿!

 

   

可惜媽媽預備好孩兒也來了,只好來張與孩兒的合照。

 

  

小飛看到電話心心念念的要打給阿爸。

 

藍色球池與小船

  

是由紙藝術家Helen打造,搭配牆上的紙風車趣味互動裝置,超級可愛的。

  

     

這個是台北站獨有的隱藏color版球池,是可以進去拍照的,是孩子們得最愛,小飛在這玩得超開心。

 

  

旁邊還有可愛的北極熊,小飛超喜歡他們的。

 

旅行箱展區

  

拉著LOJEL行李箱,裝滿Pocky,準備出發旅行囉!

 

Pocky花店

   

滿滿的花看起來好舒服療癒唷!

 

時尚塗鴉區

繽紛色彩充滿玩味時尚的藝術,結合了復古偉士牌和塗鴉牆面。

  

這裏也有個Pocky盒,搭配上插畫翅膀,更有味道了!

 

城市街頭塗鴉搭配宏佳騰沙灘車,別有一番風味。

  

整個展場一共有兩台沙灘車唷! 

 

Pocky草莓蛋糕

   

3公尺高的蛋糕,仔細看可以看到蛋糕周圍是以草莓Pocky圍繞,中間還有紅豆內餡、草莓慕斯和抹茶內餡,旁邊放置的草莓相當逼真,而且很有重量唷!

   

小飛看到一直說要吃草莓🍓

 

Pocky經典黑白球池區

這裡之前在高雄場就看到朋友們拍到不要不要的,真的超級好拍的。

  

   

至於小孩入內就更瘋狂了,一直瘋狂丟球,媽媽只好場外瘋狂撿球。

 

  

這個球池的球比前面的北極熊球池多,所以大人一入內幾乎馬上滿出來,小飛完全享受被球包圍的感覺,不願起來。

 

黑白插畫風格情境

   

黑白手繪插畫風格,是個很好殺底片的景。

 

  

本來希望小飛可以拿著可愛插畫牌子坐在階梯拍照,結果不知道小腦袋瓜中在想些什麼,居然把插畫牌子沿著貓咪前面排。

 

 

一直說要帶貓咪回家。

 

Pocky各式造景

   

   

整個展區有超多可愛的Pocky造景可以拍照,當天實在是小飛後面到了睡覺時間太歡,媽媽只好挑喜歡的景快速拍拍,剩下的快速帶過了。

  

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 這個展覽真的很好拍,非常適合姊妹、情侶、親子一起來拍美照,而且1/31前持票入場加贈Pocky乙盒唷!大家趕快趁寒假前人潮較少時來當網美吧!

 

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一樓)

票價:全票260元、優待票230元(3歲以上及學生)、愛心票130元(65歲以上、身心障礙者之必要陪同者)、免票(3歲以下孩童、身心障礙人士)。

展覽檔期:2019.1.12(六)-3.24(日)

展覽時段:周一到周日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展)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ckyDecoArt/

 

更多親子活動選擇可以參考〉〉〉〉〉

|親子旅遊懶人包|2018大台北親子餐廳、親子樂園、免費親子館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