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9

公主王子最後度過幸福的一生,想要找到一個好老公,不妨先來看看最疼老婆的星座男有哪些!

1-1.jpg

TOP3、金牛座

金牛座和巨蟹座都一樣是顧家、愛家的新好男人標準型星座,不過金牛對另一半的態度不像蟹座那麼保守,相反的牛座常把另一半視為「合夥人」看待,喜歡和對方一起畫好未來的版圖,再手牽著手打拼事業,一起建立兩人的生活小宇宙,那種「把老婆放在家裡供著,然後自己在外拼事業養家」並不是牛座抱持的想法。因此基於與另一半的革命情感下,金牛不論在溝通或是待人處事上,「老婆」的想法與意見是最重要的,「這份保單我先和我老婆確認一下!」「老婆說如果能再便宜點就更好了!」「和老婆先約好了所以改天再和你吃飯」諸如此類聽起來不知是真的聽話還是只是把老婆當擋箭牌的話語,應該最常從金牛口中聽到吧!

1-2.jpg

 TOP2、天蠍座

天蠍座戒心極強,不輕易信人,也不輕易示弱,外表冷漠,總是有著無限的秘密與心事,外人絕不會知道他骨子裡打著什麼牌,但能進得到他們內心深度的,必定得到了天蠍百分百的信任與深愛,換句話說,天蠍在自己真心愛著的對象會呈現與一般時候完全不同的樣貌,他們體貼多情且願意無私奉獻,彷彿把所有的愛和溫暖都集中投注在同一人身上般,特別對於天蠍男人來說,他們對自己心愛的老婆或另一半,絕對照三餐關心、疼她疼到骨子裡。天蠍的愛也很少會有三分鐘熱度,不論幾年都會一樣浪漫如初,也會有各種嫉妒吃醋小心眼,感覺上是絕對的某某大丈夫,但這樣窒息式的愛可並不是人人都承受的起。

1-3.jpg

TOP1、獅子座

總是帶著王者氣息的獅子座,雖然個性上仗著自己強大的領導力與自信,喜歡在團隊中擔任領頭角色,在職場上總像戰士般奮勇的攻城略地,然而每個英雄好漢的內心深處,總是有一塊柔軟脆弱、不輕易向人透露的地方,愈是鐵漢愈顯柔情,而這塊「禁地」獅子通常只留給他的另一半或是他最心愛的對象。因此作為獅子的另一半或是情人,也往往身負著「要把獅子照顧好」的重責大任,既是獅子的心理醫生,也是他們的心靈雞湯,更是獅子快樂的鑰匙,獅子幾乎把另一半視為另一個自己,當然會掏心掏肺的呵護著對方,甚至把養胖對方作為己任,最好每天好吃好睡無憂無慮,自己現實生活中可能做不到的,就一定要滿足到另一半啊!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安格斯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劇照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熱騰騰的年運出爐!2019年安格斯老師神準預測12星座年度運勢

姐天生就有聚光燈!最自我感覺良好的星座TOP 3

《美麗佳人》1月星座運勢:「邁向開放樂觀的一年,務實、積極將是必勝組合!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