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9

1.jpg

 

入秋到現在,天氣忽冷忽熱的,

孩子常常跟我說一變熱的時候就有蚊子,

但我卻一直感覺不到

然後小峰哥說>>>因為蚊子被你嚇跑了,你的魚尾紋會把牠夾死@@牠怕怕

小蕎說>>>真的,難怪連蒼蠅也沒有

你們聽聽看這是我最愛的兒子女兒該說的話嗎???

 

2.jpg

 

好,那為什麼我好久都沒有去打魚尾紋呢?

除了忙碌之外,

其實是之前打得很快就沒作用了,大概只能維持不到3個月

有朋友說我是打到韓國的或是純度太低,所以很快沒作用

如果真的要打就要打BOTOX原廠的肉毒桿菌

所以趁著在皮醫師施打洢蓮絲 Ellanse 的時候,就順便一起做了

洢蓮絲 Ellanse分享文在這裡>>>喔NO~有淚溝看起來老5歲!別擔心!皮醫師用洢蓮絲 Ellanse讓我看起來更年輕了

 

5.jpg

或許有人還不清楚這個 肉毒是什麼?

其實肉毒桿菌素是由肉天然純化的蛋白質,經過高科技技術萃取純化後從肉毒桿菌分泌物而得,

它是一種神經毒素,其他不含任何細菌體。

此物質可以阻斷神經末梢釋放乙醯膽鹼(acetylcholine),使肌肉放鬆不緊繃,進而抑制肌肉收縮或腺體分泌。

可處理肌肉過度用力、緊繃造成的問題:如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皺鼻紋、眉型調整、臥蠶肥厚、鼻翼肥厚、咀嚼肌肥大、下臉輪廓線鬆弛、嘴角下垂、全臉拉提、下巴凹陷、肌肉過度發達造成的蘿蔔腿,以及線體過度分泌的症狀如多汗症、狐臭等等。

 

3.jpg

醫師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明顯,所以特別標出了施打的位置給你們看,

一邊各有5點,從眼尾到眼下都有,正常是不需要畫的喔^^

 

4.jpg

 

之前可能是貪便宜 (是,我也會貪便宜的XD)

雖然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但之前打的肉毒真的只有效2個月

就像我剛剛說的可能是打到韓國的或是純度太低,

後來聽朋友說一定要打原廠BOTOX的,而且要慎選診所啦!!

 

10.jpg

 

打完洢蓮絲 Ellanse 再接著打肉毒桿菌並不會排斥

所以一次就可以解決淚溝跟魚尾紋的問題

就算我搭高鐵來回都很划算,

最主要是醫師真的非常專業

6.jpg

 

正常來說,

施打原廠BOTOX肉毒桿菌的效力可維持4-6個月,減少表情的話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時間。

(可誰會減少表情???)

施打後,臉部表情紋路大約3-7天會慢慢感覺到皺紋變少,通常在兩星期可達到最大效果。

狐臭及多汗症約兩星期會感覺到異味和出汗量減少,約一個月後可達最大效果。

瘦臉和下臉拉提約3-4個星期會感覺到改變,兩個月可達最大效果。

瘦小腿則因肌肉比較發達,需1-2個月才會有感覺,3-4個月可達最大效果。

7.jpg

好,先來看看是肉毒桿菌注射在魚尾紋部分的效果對比

上面這張,3張照片都是施打前拍的

PS:美肌大約開到5的模式

除了淚溝之外,眼尾跟眼下的魚尾紋真的超級明顯的

再一張近拍的

11.jpg

 

那下面這張分別是施打後5天、10天、15天的效果

其實很快就可以感受到

而且第15天已經可以大方開心的笑開了

 

9.jpg

 

這是我這次肉毒桿菌的心得,跟你們分享

當然每個女人都很愛美

有人說,既然現在醫美這麼發達,那就等皺紋出來再做就好啦,

幹嘛細紋一出現就大驚小怪呢?

好,我是覺得如果在細紋出現的時候就能夠阻斷它的生長,

就不需要讓它變成真的皺紋啦!!

 

那有有人說皺紋是歲月的累積,人要注重內在

好我也想認認真真的再回一句

為什麼你有內涵就不能有臉蛋呢?

 

女人要注重內在的提升沒有錯,

但難道就要讓外表老去嗎?

如果用一點點的金錢可以換到半年的漂亮與開心,那這半年就很值啦^^

 

誠心跟大家推薦【皮醫師診所】

專業度非常強,診所環境乾淨整齊,服務非常貼心喔^^

 

皮醫師醫美診所官網: https://www.drpi.com.tw/


加入皮醫師醫美診所好友line@立即諮詢:https://bit.ly/2QGCOX6

 

我的淚溝消除紀錄在這裡↓↓↓↓

 

喔NO~有淚溝看起來老5歲!別擔心!皮醫師用洢蓮絲 Ellanse讓我看起來更年輕了

 

 

 

 

3.jpg

還想看小淇老師分享什麼?快到粉絲團留言給我

 

 


蕎&峰快樂成長俱樂部

    

🍀我的社團:

🎀女人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買好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6812057684746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葉淇淇的單親生活
26 人追蹤

文章:215

人氣:82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