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

2019

除了凱特王妃,妳更該認識的三位氣質與打扮都兼備的王妃-0

提到打扮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王妃時,許多人第一個一定想到的是凱特王妃,但是除了她以外,還有三位氣質與打扮都不輸給凱特的王后或王妃,雖然她們被媒體的關注程度沒有太大,但是她們仍舊不斷地為不同族群發聲,用他們的影響力,為這個世界帶來改變,除了凱特王妃,妳更應該認識她們。

 

被Valentino先生稱為世界上最優雅的女人—約旦王后 拉妮亞Rania Al Abdullah

除了凱特王妃,妳更該認識的三位氣質與打扮都兼備的王妃-1

被譽為世界最美王后拉妮亞Rania Al Abdullah,並不是出身於貴族家庭,從小與父母從科威特逃難到約旦,並曾在花旗與蘋果公司工作過,在嫁入皇室成為王后之後,由於自己過去的背景,她更關注於難民的問題,無論是藉由自己的力量去世界各地幫助難民,或是公開呼籲世界各國應該重視敘利亞難民的問題,同時也積極的參與中東地區女性平權的運動,對於難民或是女權動都做了相當大的努力。

在時尚方面,她曾被Valentino先生稱為世界上最優雅的女人,她相當擅長利用粉色系的服裝做搭配,溫柔纖細卻不失女性的力量,善用不同的圖案與花紋,展現不同於一般人對於阿拉伯世界女性保守的形象,同時她個人也相當努力經營社群媒體,她的Instagram有超過四百萬粉絲訂閱,利用自己的身分與社群媒體,帶領世界做出改變。

歐洲最會穿衣的王室成員—丹麥王儲妃 瑪麗Mary, Crown Princess of Denmark

除了凱特王妃,妳更該認識的三位氣質與打扮都兼備的王妃-2

丹麥王儲妃瑪麗是國外媒體最喜歡拿來與英國凱特王妃比較的歐洲皇室成員,因為同樣有著溫暖笑容與氣質,不免俗地會被拿來比較,但是瑪麗其實早已蟬聯多年的「歐洲最會穿衣的王室成員」,在服裝的搭配上,瑪麗相當擅長使用藍色做搭配,利用不同層次的藍凸顯她個人的魅力優勢,讓她展現出獨特的優雅光芒。

身為丹麥王儲妃的瑪麗,非常關注丹麥國內的癌症問題,丹麥是全球罹癌率最高的國家,身為一國王妃,她深知癌症問題的重要性,除了長期資助丹麥癌症基金會的研究外,也積極與各個公益團體合作,幫助弱勢團體。

美人魚變王妃—摩納哥王妃夏琳PRINCESS CHARLENE

除了凱特王妃,妳更該認識的三位氣質與打扮都兼備的王妃-3

在成為王妃之前夏琳有另外一個稱號是「南非美人魚」,她曾在2000年的夏季奧運中代表南非出賽,並得到地五名的成績,也是透過游泳比賽的機會,認識了阿爾貝二世,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最後在2011年感情修成正果。夏琳與前面二位王后與王妃的風格截然不同,服裝品味相當俐落且大氣,配上她的短髮更顯得有個性,加上運動員出身的姣好身材,整凸顯了女性不同的力量與美麗。

 

延伸閱讀

連風都無法抵擋凱特王妃的魅力!髮型風起不亂的秘訣

經典單品就是百搭,看凱特王妃如何用同一件單品搭出新鮮感
凱特王妃妹妹 Pippa Middleton 婚前做這些!讓她宛如女神降臨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