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

2019

你收過最狂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無論怎樣也絕對沒有周杰倫狂!今年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周杰倫收到來自老婆昆凌的一台藍寶堅尼當作生日禮物,據傳這台車要價近千萬,讓我們的小公舉也驚訝的在IG發文對老婆示愛,而這「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的體驗之外,昆凌也驗證了自己不只是一個被疼惜的小女人,還是有能力「寵夫」的新時代女性,從這4個小地方我們就能看得出來!

延伸閱讀:連在IG都要灑狗糧!周董寵妻無極限,和昆凌「這樣」結婚三年熱戀依舊

送周董一台車

聖誕節前,昆凌與周杰倫邀約親朋好友來家裡過節,還規定大家要穿著「醜毛衣」出席,沒想到周董竟然提前收到昆凌愛的生日禮物,他在IG發文表示:「我抽到昆凌準備的鞋盒,裡面打開開始各種遊戲指示。最後一個閉上眼走到車庫,眼睛睜開真的嚇傻了...謝謝妳精心策劃準備的生日禮物 😍 Thank u for this Birthday gift my love 」

 

讓周杰倫跟大咖變朋友

不只被周杰倫捧成小公主!昆凌靠這4件事「實力寵夫」來維持感情-0

我們高高在上的周天王,也有需要昆凌人脈的時候(笑)!近年致力於進軍好萊塢的昆凌,因為和國際巨星奧蘭多布倫(Orlando Bloom)合作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S.M.A.R.T. Chase:Fire&Earth)成為朋友,愛妻心切的他也因此認識了奧蘭多布魯,這世紀合體完全是昆凌的功勞啊!

不只被周杰倫捧成小公主!昆凌靠這4件事「實力寵夫」來維持感情-1

除此之外,當時還是情侶的奧蘭多布魯與凱蒂佩芮,甚至邀請了昆凌與周杰倫參加「高校」主題的萬聖派對,簡直讓周董太有臉面啦!

延伸閱讀:「國際昆」就此誕生!昆凌和奧蘭多布魯變朋友後,再拍《摩天大樓》與巨石強森成為好麻吉?

把老公的好掛嘴邊

雖然大家總是誇獎周杰倫是「老婆傻瓜」,但其實昆凌才是「周董傻瓜」啦!她時常在公開場合聊到與周杰倫的相處點滴,也強力稱讚愛面子的周杰倫,一下說他又變壯了,一下說在他身邊很有安全感,實在太甜蜜了~

 

在他身邊甘願當配角

當天王的女人,昆凌不高調、不搶鋒頭,只默默地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在周杰倫的身邊他甘願當一個最美麗的配角,就算「周董的老婆」這個抬頭一直跟著她,她也甘願!他們現在有了兩個小寶貝,一家四口和媽媽葉惠美一起生活著,這樣的昆凌,說她是「實力寵夫」也一點也不為過。

 

延伸閱讀

【郡俏哲理專欄】周董昆凌巴黎看秀IG狂放閃 網友:「我咖啡都不加糖了,還要我怎樣啊?」

周杰倫變裝現身!這3點看出這幾年周董真的漸漸放下「偶包」

昆凌加入時裝戰局!演藝圈的斜槓人生,這些女星也跨足時尚自創品牌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