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9

從《冰與火之歌》到《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憑著出色的演技廣為人知,但即使沒看過這兩部影劇,傑森粗獷、獨樹一格的外型也令人過目不忘!但你們知道嗎?私底下的他有著和外表相左的溫柔,和老婆Lisa Bonet的愛情故事也甜得令人羨慕,還想知道更多水行俠不為人知的一面嗎?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01.

妻子是他從小到大的夢中情人

年輕時是鮮肉救生員!讓你再度愛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8件事-0

source:POPSUGAR

當傑森8歲還是個小朋友時,就曾看著電視上的Lisa並和媽媽說道:「老媽,這就是我要的女人!」更搞笑的說為了追到Lisa,他簡直是個「跟蹤狂」,這份迷戀直到兩人有了一雙兒女後才敢告訴老婆,兩人雖然有著十二歲的距離,但每每一同亮相,自然甜蜜的氣息還是讓人好羨慕!

02.

年輕時是個鮮肉救生員

年輕時是鮮肉救生員!讓你再度愛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8件事-1

source:Baywatch只能說有水的地方,就有傑森!他曾在早期作品《海灘遊俠》(Baywatch)中飾演救生員,老美劇迷肯定對這齣1989年開播的影集不陌生,男女主角在劇中盡顯姣好的身材而為人津津樂道,原來水行俠也是其中之一啊~這角色日後也影響他在1999年考取證照、真正成為一名救生員!
 


03.

刺青背後有深意

年輕時是鮮肉救生員!讓你再度愛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8件事-2

source:penina joy
傑森不造作的性格也許和他的夏威夷血統有關,雖然直到高中畢業後,他才搬到夏威夷和父親居住,但他對這片土地有著深厚的情感。左手前臂大片倒三角形刺青,是傑森最鮮明的標誌,它其實是一排鯊魚的牙齒,象徵著對保衛摩莫亞家族的守衛「鯊魚」的敬意,這也是夏威夷當地人稱作“aumakua”的傳統信仰。

 

04.

和「她」一起攀岩是最幸福的事

年輕時是鮮肉救生員!讓你再度愛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8件事-3

source:instagram@prideofgypsies

你知道嗎?水行俠不僅在電影中在水域中得心應手,傑森在求學時選擇海洋生物學系就讀,在現實生活中也對大海有幾分了解,更厲害的是水行俠在陸地上也有兩把刷子!

傑森熱愛攀岩,常在Instagram上紀錄和小女兒Lola Lohani共度的歷險時光,今年才11歲的她有著一頭微捲髮,登山、攀岩、滑板樣樣行,和老爸同樣熱愛大自然!
 

05.

詩情畫意的一面

年輕時是鮮肉救生員!讓你再度愛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8件事-4

source:Vimeo

水行俠總給人豪放不羈的印象,但其實從小細節也能看出他饒富浪漫情懷的一面,像是他替兒子Nakoa-Wolf Manakauapo Namakaeha取的名字。”Nakoa”意指戰士,”Mana”則代表力量,“Kaua”、”Po”分別是雨和黑暗的意思,因兒子在下著雨的晚上來到這世界上。其實傑森的藝術家性格有跡可循,母親是名攝影師、父親則是位畫家,自小耳濡目染,也難怪性格裡帶著寫意因子。
 

06.

想當一名喜劇演員

年輕時是鮮肉救生員!讓你再度愛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8件事-5

因為外型的關係,傑森時常飾演較為粗獷、駭人的角色,但他曾在訪問時透露「很想成為一位喜劇演員」,私底下特別喜歡美國週末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諷刺詼諧的風格,也夢想製作、演繹如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主演的LGBT電影《鳥籠》那般輕鬆又饒富深意的作品。
 

07.

浸心佛教找到內心平靜

年輕時是鮮肉救生員!讓你再度愛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8件事-6

source:gate world forum

年輕時本著對佛教的好奇,傑森曾前往西藏學佛,他在這學到的種種也成為他日後沈澱時的良伴,能在高壓的生活下找到屬於自己的寧靜。
 

08.

Guinness替他打造特釀啤酒

年輕時是鮮肉救生員!讓你再度愛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8件事-7

source:instagram@prideofgypsies

「我維持體態的方法就是多攝取蛋白質、吃綠色蔬菜,但還是得讓Guinness佔用些卡路里。」光這句話就能看出水行俠對啤酒的熱愛,而且非Guinness不可!Guinness為了回饋傑森的愛,更特別釀造了“Mano Brew”帶點酸澀氣息的愛爾啤酒作為贈禮。愛酒成癡的人多的是,但能得到這等待遇的可能只有水行俠一人吧!

 

延伸閱讀

原來刺青也可以「這麼文青」!花朵控、簡約風當道,這5個帳號的圖案連家長都可以接受啦~

看不懂球賽就看肌肉!世足帥哥懶人包就看這篇,該追哪隊現在知道了吧?

賈靜雯終於嫁給了愛情!老公修杰楷寵妻霸氣5宣言引人淚崩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