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9

韓星李聖經、秀智出門都背!OL必備包款好搭、實用就屬「這咖」-0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儂編一樣,每天出門前都要花很多時間精心搭配衣服,但卻希望一個包包就能夠走天下,不只要好搭、實用、不過時,還得有足夠容量裝進筆電、開會文件之類的雜物呢?如果是,那這咖女星們都在背的Fendi Peekaboo,一定是你下一個必須入手的必備款啦!

韓星李聖經、秀智出門都背!OL必備包款好搭、實用就屬「這咖」-1

提到Fendi的經典包款,就不能不提到Peekaboo,這款包自2009年推出至今,一直立於不敗之地,提過這包的當紅女星也不計其數,從剛嫁入歐美皇室的梅根馬克爾,到天后瑪丹娜、蕾哈娜、安潔莉納裘莉,又或是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當紅的Chiara Ferragni、Gigi Hadid以及韓國女星李聖經、高俊熙都是這款包的愛好者。到底這包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Peekaboo的意義

韓星李聖經、秀智出門都背!OL必備包款好搭、實用就屬「這咖」-2

法文的Peekaboo是躲貓貓的意思,Peekaboo在品牌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操刀下首度亮相,這款Fendi的當家手袋裡頭,就藏著像躲貓貓般不容易被發現的小巧思!包包的內襯就像小貓躲在裡面一樣,不小心翻開時,微微的探出頭,可以看到裡面獨特的設計。梯形、單手把的造型非常簡約,無論什麼類型的穿著都很好搭配。

 

多種尺寸選擇

Peekaboo的包款總共有Large、Regular Peekaboo、Mini Peekaboo、Micro Peekaboo,到Peekaboo Essential 和 Peekaboo Essentially這些尺寸,從派對適合的輕巧包型、出遊最愛的好拿款式,到上班族不可以沒有的耐塞尺寸,通通一應俱全!

 

女星們的搭配

韓星李聖經、秀智出門都背!OL必備包款好搭、實用就屬「這咖」-3

韓劇女王金喜善先前從首爾出發去米蘭參加Fendi女裝秀時,就以一襲米白大衣搭配新款Peekaboo Essentially包,腳踩Rockoko深藍色高跟鞋,展現優雅輕熟的風格。

韓星李聖經、秀智出門都背!OL必備包款好搭、實用就屬「這咖」-4

李聖經這套讓儂編超想從頭到腳包回家的啊!之前現身韓國機場,準備前往參加在日本舉辦2018 MAMA音樂盛典的她,身穿Fendi 2018秋冬極受歡迎的白色牛仔短靴,且拿著最新的Peekaboo X-Lite Regular包款,帶貨女王的氣勢展露無遺。

韓星李聖經、秀智出門都背!OL必備包款好搭、實用就屬「這咖」-5

此外,韓國人氣女星高俊熙與高素榮也都是Peekaboo X-Lite Regular包款的愛好者,最近也分別在社群網站公開了自己和愛包的OOTD!

韓星李聖經、秀智出門都背!OL必備包款好搭、實用就屬「這咖」-6

Jessica則更喜歡小巧一些的款式,在夏天時以黑白配的穿搭,配上駝色的Peekaboo Essentially肩背包,還把背帶換成FF Strap you,時髦指數兩萬分。

延伸閱讀

波士頓包、水桶包已退休?LV的這3款包才是新經典
OL通勤包推薦!從迪奧、香奈兒到Burberry這6款大容量實用名牌包攻略
大LOGO強勢回歸!老佛爺執掌的Fendi從1965到今日的標誌變化故事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