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9

不老男星吳尊近期帶著72歲爸爸上中國節目《最美的時光》,老爸一出場,許多人都笑說吳尊高顏值果然遺傳自爸爸!而在最新一集中,吳尊爸爸首度透露老婆其實是初戀情人,這個驚人事實連吳尊自己都是頭一次聽說,父子倆不約而同的與初戀步入婚姻,看來基因真的會遺傳!

吳尊娶初戀林麗瑩

吳尊遺傳凍齡老爸「專情基因」!戀愛觀:這輩子只認定初戀-0

吳尊透過姊夫而認識林麗瑩,兩人在15歲那年相識相戀,愛情長跑15年終於在2009年步入婚姻,先後生下小姊弟NeiNei、Max,但身為當紅偶像的吳尊為了避免妻子和家人的生活受到打擾,對於自己的感情十分低調,結婚4年後才公布自己已經結婚並且成了爸爸的消息!

吳尊遺傳凍齡老爸「專情基因」!戀愛觀:這輩子只認定初戀-1

在2017年,吳尊帶著兩個小孩參加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5》,NeiNei體貼的行為與吳尊的好爸爸形象讓吳尊一家的討論度創新高,其中一集特別邀請了每個家庭的媽媽前來錄製,當時林麗瑩戴著口罩參與節目,雖然全程都看不清她的五官,但她溫柔賢淑的個性及好手藝也圈了許多觀眾,連應采兒都讚:「我知道吳尊為什麼要娶妳了」。

 

吳尊遺傳凍齡老爸「專情基因」!戀愛觀:這輩子只認定初戀-2

在今年情人節,吳尊罕見的在微博PO出妻子的正面照,一家四口溫馨歡樂的照片也解答了林麗瑩的真面目,在吳尊第一次看見林麗瑩時就認定是她了!吳尊曾到澳洲留學,卻因太過思念家人及愛人而飛回汶萊,也是在林麗瑩的陪伴下才飛回澳洲完成學業。妻子從吳尊出道前就一直在他身邊,不管是高潮還是低谷,兩人都肩並肩一起走過,他們22年如一的好感情也讓許多人超級羨慕的!

凍齡老爸首談初戀老婆

吳尊遺傳凍齡老爸「專情基因」!戀愛觀:這輩子只認定初戀-3

吳尊的凍齡爸爸吳景添今年已經72歲,但外表卻讓人誤以為才50初頭,許多看了節目的網友都大讚吳尊老爸保養的超好,吳景添先前因凍齡外貌引起熱烈討論,而這次他在節目中首度透露與老婆梁美川的戀愛故事也讓人很感動!

吳尊遺傳凍齡老爸「專情基因」!戀愛觀:這輩子只認定初戀-4

吳景添和梁美川是在17歲時相識並交往,這一輩子就只有這一個女朋友、老婆,兩人互相扶持了半輩子,但在吳尊23歲那年梁美川因癌症過世,吳景添在第一時間就知道了老婆的病情,但怕孩子們會難過,因此沒有告訴孩子們,自己一人帶著老婆到北京、上海等地求醫。吳尊說,直到媽媽生命倒數八個月時,因親自照顧媽媽才讓關係變得更親密,這也讓他遺憾:「為什麼要到後面幾個月,我們才可以這樣子的親密」。

吳尊遺傳凍齡老爸「專情基因」!戀愛觀:這輩子只認定初戀-5

吳景添談到老婆離世時,眼眶含淚,看得出他仍十分不捨老婆,從交往到踏入婚姻,甚至到人生最後的一段路,他都陪伴在老婆身邊,細心照顧她。在被問到吳尊也是與初戀結婚時,吳景添說:「吳尊可能遺傳到我,就是堅持只愛一個人。」

 

吳尊遺傳凍齡老爸「專情基因」!戀愛觀:這輩子只認定初戀-6

吳尊疼愛、保護老婆是演藝圈都知道的事情,兩人相知相惜的感情也讓眾人羨慕,在吳尊老爸公開與初戀老婆的戀愛故事後,大家才知道,原來專情也是會遺傳的,吳尊爸爸媽媽的感情不只甜蜜,更令人感動,一輩子堅定的愛一個人,不離不棄!

 

延伸閱讀

愛情長跑多年仍甜蜜!學名人3個秘訣修成正果

小甜椒Jasper和陳小春回歸《爸爸去哪兒6》!帶你重溫陳家父子的4個暖心時刻~

與初戀結婚最幸福,吳尊與老婆相戀到結婚22年如何成就幸福家庭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