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19

去韓國旅遊時,必踩點的行程就是各式各樣的咖啡廳了,不僅有超美的網美系、特別的主題式,還有可愛的貓咪狗狗咖啡館,不過大家知道嗎?除了常見的寵物餐廳以外,竟然還有充滿珍稀動物的咖啡廳!圓滾滾浣熊、胖嘟嘟綿羊、還有小巧可愛眼睛股溜的兔子,連卡通〈獅子王〉裡辛巴的好朋友狐獴丁滿都出現了,現在,就讓儂邊為你介紹這些通通聚集在首爾弘大的療癒系稀奇咖啡廳,水水們筆記起來去韓國見小動物們一面吧!

#Bunny Cafe 버니카페 

韓國弘大4間動物咖啡廳!超萌綿羊、浣熊、狐獴將你包圍-0
Source:@bunnycafe

Buuny Cafe是一家位於捷運弘大入口站8號出口附近的兔子咖啡廳,店內有不同大小、品種的萌萌兔子們消費者近距離接觸,還可以喂小兔子零食,但店家規定不能隨意餵食,必須購買店家搭配的零食,只要選好自己喜歡的兔子,老闆就會抱出來給大家,十分療癒。Buuny Cafe的收費為30分鐘韓幣6000(約為新台幣160元),一小時則是韓幣9000(約為新台幣245元),不貴的價錢就有萌兔子的團團包圍,實在享受。

店內裝潢也非常夢幻,粉藍與粉紅相間的環境與兔子們的相伴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一般,就連〈超人回來了〉秋小愛一家也曾慕名光顧過,與小可愛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喜歡兔子的朋友們來韓國千萬別錯過~

《店家資訊》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遊樂廣場路136-10,1樓

營業時間: 13:00-21:00 

#Thanks Nature Cafe 땡스네이쳐카페

Thanks Nature Cafe是一間小清新咖啡館,店內有兩隻人氣超夯羊咩咩店員,小綿羊很親人,只要有客人走過去就會簇擁上來,逗的客人們露出媽媽微笑。咖啡廳裡不只有這兩坨白色棉花糖走來走去,還有親切的老闆位客人們服務,食物也是非常美味,口味多樣、甜而不膩鬆餅是店內招牌,在與羊兒玩耍的同時,也可以滿足水水們的味蕾。

Thanks Nature Cafe裡的綿羊都是小羊,隨著一天天的長大,會再返回草原去並換上兩隻幼羊回咖啡廳,雖然小綿羊一直換,但不變的是呆萌又可愛的外表。一邊享受美食,還有這麼療癒的動物伴你左右,何其幸福啊~

《店家資訊》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486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Raccoon Cafe 맹쿤

맹쿤咖啡廳是間小有名氣浣熊咖啡廳,店內有許多隻頑皮可愛的浣熊穿梭其間、嬉戲玩耍,看看那圓嘟嘟的身軀、炯炯有神的眼睛,實在太萌啦!還有一隻可愛度不輸浣熊的短短胖胖店狗柯基犬坐鎮,買一送一,一次就看到兩種萌寵,實在划算~消費方式有分兩種,純粹看浣熊而不點餐點的的為7000韓元(約為台幣190元),也有加上附飲料的方案可以選擇,是非常貼心的店家,來到這裡,大概一年份的勞累都可以忘卻,馬上被療癒融化,浣熊脆古啊!

《店家資訊》

弘大店: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58-2 4樓

大學路店:首爾鍾路區大明街26 38-3

營業時間: 12:30-22:00(大學路店周一公休) 

#Meerkat Friends 

韓國弘大4間動物咖啡廳!超萌綿羊、浣熊、狐獴將你包圍-5
Source:@meerkatfriends

最後分享一間集多種平常看不到的珍稀動物再一起的咖啡廳Meerkat Friends ,這裡有狐獴大軍將你團團包圍,活潑的袋鼠在身邊跳來跳去,還有浣熊、銀狐、麝貓等等動物應有盡有,堪比小型動物園了~入場費一萬韓元(約台幣270元)就可以看到這麼多種動物還能近距離接觸互動、拍照,對於喜歡動物的朋友們,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店家資訊》

地址:首爾麻浦區臥牛山路 21段 19-12號3樓

營業時間: 12:00-22:00 

來弘大除了逛街買衣服、享受夜生活以外,還有動物咖啡廳這項新選擇,不僅能喝上好喝的飲料,還可以與小動物玩耍、互動,享受被小可愛們包圍的喜悅,喜歡小動物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延伸閱讀

 

草泥馬咖啡廳你去過沒?超萌羊駝店員就去這3個地方看
日本IG網紅兔大玩穿搭cosplay!這麼可愛的兔兔怎麼可以吃?
下班就是要揉肥美貓肚肚!奴才們保證愛死的10大精選「貓咪咖啡廳」特搜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