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19

IMG_5511.JPG

我非常喜歡使用手工皂!而且具有冒險精神,出國會買手工皂當作伴手禮、平日也會參加新品牌試用評比,因為處女座有研究精神,想知道每一款手工皂的特別之處,然後寫成文章和讀者分享,過程很有意思的!

本次要和大家分享台灣品牌「WINIM銀盈手工皂」包裝非常用心!材質環保又好看,適合送禮和自用。手工皂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會隨著成分、配方比例,展現其手工皂的風格!我們是手工皂愛用者,會建議依據自身膚質來做選擇,一般膚質、油性肌膚、乾性肌膚、敏感性肌膚,還有就是選擇手工皂做身體清潔,主要是因為產生的泡沫不會汙染土地,也是愛地球的具體表現。

這款「薏仁淨白滋養皂」在皂中加入薏仁、白芷等中藥成分,適用一般膚質,能保濕滋潤,讓肌膚嫩白細緻,洗感溫和,不緊繃、不乾澀,是相當不錯的手工皂。

IMG_5513.JPG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WINIM銀盈擁有源自澳洲的Agest®抑菌配方,可滲透肌膚表層,達到去味、潔淨效果,讓肌膚變得健康。

IMG_5504.JPG

IMG_5508.JPG

手工冷製皂製作過程:低溫製作→自然皂化→晾皂→靜置1-2個月→皂化完成。
因為手工皂在低溫環境下製作,油脂及精油的成分不會被破壞,可以得到良好保存。

IMG_5505.JPG

薏仁淨白滋養皂主要成份 : Agest®抑菌配方、薏仁粉、米糠油、粉紅石泥、山雞椒精油

IMG_5506.JPG

保存期限是三年,外包裝都標示清楚,讓顧客能安心使用。

IMG_5492.JPG

WINIM銀盈手工皂」有真空包裝,提供更好的品質維護。

IMG_5495.JPG

手感相當不錯,正方形適合手握的大小,拿起來很輕巧。

IMG_5496.JPG IMG_5500.JPG

IMG_5501.JPG

在皂中加入薏仁、白芷等中藥成分,成分溫和,讓肌膚變得更加柔滑,洗起來還有淡淡的薏仁香味,Aiwa 是把薏仁淨白滋養皂當作洗臉皂使用。

IMG_5509.JPG

好的手工皂能保濕滋潤肌膚,去除老廢角質調理肌膚,讓肌膚不會過度清潔,保有住肌膚水分。

IMG_5530.JPG

我覺得手工皂的皂章是一種品牌精神的傳達,WINIM銀盈」給人很純樸的感覺,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氣質清新。

IMG_5804.JPG

記得!使用手工皂就是要搓揉起泡,覺得麻煩的朋友,可搭配用皂袋喔!這樣產生出來的泡沫會更加豐盈細緻。

IMG_5806.JPG

薏仁淨白滋養皂」的泡沫很綿密,使用在臉上,肌膚不會覺得緊繃,能溫和帶走肌膚上的汗水和髒汙。

IMG_5808.JPG

接下來要沖洗泡沫了!泡沬非常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

IMG_5811.JPG IMG_5814.JPG

WINIM銀盈手工皂的成分溫和,無添加化學配料,能清潔、並滋潤肌膚。

IMG_5816.JPG

洗後的肌膚感覺好舒服,不會有乾燥或是過度清潔的問題!肌膚的觸感摸起來細緻又有水分,留下如沐春風的清新感受。

IMG_5817.JPG

IMG_5593.JPG

薏仁淨白滋養皂」的香味很淡雅,滋潤度也很不錯!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IMG_5512.JPG

WINIM銀盈手工皂款式非常眾多,針對各類膚質跟功效做區分,讓顧客能選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IMG_5514.JPG

品牌官網 https://www.winim.com.tw/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nimOfficial/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