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19

    我一天到晚跟大家分享保養方式與保養觀念,但一定很多人心想”我幹嘛保養?我不保養一樣活得很好呀!”,如果你這樣想,那就錯了,因為做好肌膚保養,你可以過得更有尊嚴(浮誇),而且好處真的不少:

好處1:上妝更加簡單

當肌膚狀態良好的時候,臉上沒有坑坑疤疤,上妝前就不需要先補洞填坑;另一方面,不會脫皮的美肌,自然大大減少上妝的困難度,所以化妝就成了更簡單的美事。

好處2:素顏也能吸睛

一個人的五官再好看,若是滿臉痘痘,都會導致美度或帥度大幅下降,而引人注目的不再是好看的眼睛、飽滿的臥蠶或是剛做好的鼻子(XD),而是那一顆即將噴膿的痘痘,若真如此,可就不好了。

好處3:常常被人稱讚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買早餐時被阿姨問”帥哥今天吃什麼?(但這好像是早餐店的騙局,對嗎?),換一個,如果你想跟我一樣去買衣服時被店員說”你長得帥穿這件好好看,我再幫你打5折”(我善良的覺得一定是因為帥而被打5折,而不是騙局),那請你好好保養皮膚。

好處4:讓人賞心悅目

我常常覺得走在路上大家都在看我(有幾次是拉鍊沒拉或臉上有飯粒),雖然我朋友都說我誤會或是自戀,但我堅定的覺得,他們一定是在看我閃閃發亮的美肌。

    保養得宜的好處真的說不完,但保養的太好還是有幾點壞處:

壞處1:經過賭場需要檢查身分

記得有一年去澳門旅遊,進飯店走捷徑都會經過賭場,當時26歲的我一直被攔下要求檢查證件,因為保安人員跟我說”你看起來未滿18”,雖然麻煩但我每次掏護照都是燦笑。

壞處2:在國外買酒要出示護照

歐美人看亞洲人都是年輕,26歲的我在澳門被誤認成18(以下),同年在關島旅遊時,在超商買酒,店員跟我說”12歲的孩童請勿買酒” (心想:天呀,原來我在歐美人眼中才12),我一樣露出禮貌的燦笑並掏出護照、結帳並自信滿滿地走出超商,一整晚好嗨不是因為酒,而是那一句”12歲孩童”。

    好啦!!說了那麼多,你還不好好保養嗎?我想保養的唯一壞處就是要花一點錢跟時間,但得到的一定多更多,而且只要選對產品,一定能事半功倍,讓你有美肌、有燦笑、有自信、有桃花、有折扣。

記得案讚追蹤大雄~~~

FB www.facebook.com/bigbearda/

IG www.instagram.com/jameswang1989/

YOUTUBE www.youtube.com/user/tombear1989

PIXNET hero1989.pixnet.net/blog

STYLEME styleme.pixnet.net/member/hero1989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