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18

  

對於小飛的副食品我一向傾向於自己做(自己做蘿蔔糕可以參考|簡單好上手|寶寶蘿蔔糕),但隨著小飛年紀越來越大,需要陪伴的時間越來越多,實在很難做到餐餐現煮,媽媽也好需要自己的時間休息偷懶一下啊!

就在此時,飛媽收到來到飛高糕的邀約試吃,發現飛高糕的理念和我完全一樣阿!而且深入了解飛高糕背後的故事,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決定試吃看看,沒想到吃完後整個愛上,真的是吃得出來真材實料的美味,讓寶寶吃也非常安心呢!

 

飛高糕源自於主廚對早產女兒滿滿的父愛,期許體重過輕的寶貝能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因此秉持著「最好的餡、給最愛的你」的精神,帶著滿滿對女兒的愛,飛高糕堅持嚴選台灣獲得認證的有機農場,嚴選有機認證白蘿蔔&銀川有機在來米粉,純手工新鮮現做,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味精等,並使用美國愛惠普淨水器的過濾水製作產品,讓爸媽們也能安心將飛高糕產品分享給家裡的寶貝們吃。

 

  

飛高糕蘿蔔糕的外盒,看似簡單但別有巧思,上頭的logo仔細看是爸爸抱起女兒飛高高的溫馨畫面,光從外盒就感受到滿滿的父愛了。而且設計了提繩,直接提著就可以當伴手禮囉!

 

 

包裝上詳細列載了品名、成分、淨重、有效期限等相關資訊,讓顧客可以吃的放心吃的安心。蘿蔔高因為未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只能冷藏保存七天,開封後要盡早使用完畢唷!

 

  

打開紙盒,裡頭使用鋁盒盛裝、並使用真空包裝完整密封,每條蘿蔔糕重量約750公克,使用的蘿蔔比例高達30%以上,是擁有滿滿有機蘿蔔的真材實料港式蘿蔔糕。

 

 

飛高糕的蘿蔔糕總共有五種口味:港式臘味、櫻花蝦、飛魚卵、香菇山藥(全素)、藜麥(全素)。餡料採用道地香港師傅手工製作臘腸、頂級金勾蝦為港式基底,依不同口味再加上鈣質含量比牛奶還高的櫻花蝦或有啵啵口感的飛魚卵。並且獨創香菇山藥(全素)蘿蔔糕,讓素食者也能安心享用健康美食。而且為了讓小寶寶也能安心食用,更獨創營養價值超高的藜麥蘿蔔糕唷!

 

 

 飛高糕的蘿蔔糕一條大約切8-10片比較剛好,如果切太薄會不好煎,容易散掉唷!所以飛媽的方式是先平均對切(2片),再對切(4片),再一次對切就可完成均勻厚度的8片。

 

  

想煎出像港式飲茶店賣的完整漂亮蘿蔔糕,使用平底不沾鍋只要一點點油,開大火熱鍋約1-2分,再把切好的蘿蔔糕放到鍋裡,轉中小火煎約4-5分後上色翻面,翻面後再煎4-5分(太常翻面會容易散開),蘿蔔糕煎到金黃色,外酥內軟''恰恰'蘿蔔糕就出爐啦!超級簡單的。

 

 

 如果給寶寶吃得可以直接用電鍋蒸就好,方便又快速,出來色澤是像照片這樣白白綿密狀,軟嫩口感超適合寶寶食用。

 

 

 這次我們試吃的是港式臘味和櫻花蝦口味,切開之後,更可以看出飛高糕的蘿蔔糕在配料上也是非常實在的,用肉眼就可以明顯看出每一片蘿蔔糕都含有好多的配料啊!

 

  

飛高糕的蘿蔔糕吃起來口感較為軟嫩,也吃得出食物的鮮甜,這完全是因為使用大量高品質的有機蘿蔔,蘿蔔比例越高,口感就會越軟嫩,真的超好吃的。

 

 

小飛早上常常會吵著要吃蛋餅、蘿蔔糕,自從有了飛高糕後媽媽方便很多,起床後放入電鍋加熱,馬上就有熱騰騰的早餐可以享用。看到小飛吃完後的浮誇神情,應該可以感受出他的喜愛。

 

 

 飛高糕XO干貝醬可是烹調的百搭高手,無論拌麵拌飯都超方便,不僅美味好吃,而且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可以看到內含滿滿的干貝絲。未開封低溫冷藏可以保存3個月,開封後則是盡早使用完畢唷!

 

 

當初看到成份中有雞湯粉一驚,詢問廠商後才知道他們使用的是康寶無味精雞湯粉,雖然平時我們很少使用這類的調味料,但偶爾為之提點味也很不錯。

  

直接加入飛高糕XO干貝醬炒飯,可以看到滿滿干貝絲,相當好吃又簡便。

 

  

有時候懶惰直接燙個菜,上面加上飛高糕XO干貝醬,感覺就變可口很多。

 

飛高糕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flygog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WithLove/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