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

2019

IMG_5339.JPG

比起咖啡,我更喜歡喝茶!本次和大家分享的這款茶飲「堀江藥局緣授茶」,由日本出雲大社旁90年老藥局堀江藥局研發製造。包裝簡單方便,可以隨泡隨喝。以緣結為巧思,紅白細線綁成的蝴蝶結非常可愛呢!「緣授茶」的原料由日本出產、檢驗,工廠也有絕對把關,品質給人安心保證

添加獨特配方包括了西洋當歸、紅棗、石蒜、丁香、肉桂,喝起來溫和甘甜。是專為女性體調整質而研發的草本茶。寒冷的冬天,喝一口溫熱的草本茶,能調整體質,讓臉色紅潤,特別呵護女生!適合生理期滋補強身,特別添加出雲生薑,是在日本國內產量相當稀少的一款生薑喔!是我們這一家舒壓暖身的好朋友!

IMG_5334.JPG

出雲生薑有熱體效力,「薑辣素」是一般大生薑的數倍,經過先經再乾燥發酵,更加提升其活性力!適合冬天暖身、晚上好眠,成分是無農藥自然栽培,不用擔心喝完身體有負擔!

IMG_5319.JPG

IMG_5327.JPG

堀江藥局緣授茶」包裝真得好可愛啊!手繪插圖很有童趣感,當要打開包裝時,首先要解開這個紅白細繩的蝴蝶結。

IMG_5324.JPG

日本製造養生草本茶,成分說明清楚,保存期限打印在外包裝上,讓人覺得好安心。

IMG_5328.JPG

Aiwa 12月到新年期間會非常忙碌!常常一天睡不到五小時,這時候喝一杯堀江藥局緣授茶」,感覺心情特別平靜。

IMG_5331.JPG

茶湯色澤呈現金黃色,帶有肉桂、丁香、生薑的獨特香氣,西洋當歸的餘韻讓人十分喜歡。

IMG_5329.JPG

立體三角茶包,符合現代人的使用需求,只要放入茶壺或是保溫杯就能隨時飲用溫熱的堀江藥局緣授茶」,真的很方便!

IMG_5332.JPG

細細品嘗暖呼呼的堀江藥局緣授茶」,能釋放工作的壓力,讓自己充滿活力!

IMG_5344.JPG

女生阿~~要更懂得寵愛身體,別忘了給自己掌聲鼓勵!享受一杯溫潤的草本茶,回歸初心。

IMG_5586.JPG

當女生身體感覺冷時,或經常手腳冰涼的人,可以喝一點堀江藥局緣授茶」,不但能讓身體溫暖起來,也能放鬆心情。

IMG_5342.JPG

IMG_5322.JPG

而產品開發者著作血流能解決所有煩惱」,更榮登Amazon生活健康網TOP1,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的養生草本茶。

IMG_5341.JPG

為了製作出來最適合女性的舒壓暖身草本茶,使用了「日本國產三年番茶」(有機綠茶),是用煎茶、番茶或焙茶等的新芽製成,用火慢慢烘烤後先熟成半年,再用火烘烤,這種作法比起新芽製作的茶,咖啡因含量會大幅減少,年長者也可以安心飲用。

IMG_5600.JPG

堀江藥局緣授茶」不僅暖心又能暖身,是我維持好氣色的小秘密,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IMG_5318.JPG

官網 https://kodakara-tea.tw/lp_sp?aid=da

IMG_5317.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