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18

P1100387.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之前一直很有興趣的品牌

——『唯有機』

我想大家一聽到這名字應該就會直接聯想到藝人艾莉絲吧!

這邊先說一下,唯有機為藝人艾莉絲創辦品牌,以嚴選歐盟有機雙認證、沒有動物性實驗、不危害大自然的生產過程,以及最重要的是產品成分均不得對人體有害(是不添加含有過量危害人體之化學成分,如PARABEN防腐劑、SLS、SLES界面活性劑等)

而唯有機代理了很多歐美的品牌,當然我想大家最知道的應該就是"JONZAC森朵恩泉"了吧!?

我自己也是最知道JONZAC森朵恩泉 哈哈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JONZAC森朵恩泉超級熱賣的舒敏系列——活泉舒敏保濕卸妝水+舒活泉水噴霧+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

P1100386.jpg

JONZAC森朵恩泉在法國算是蠻有名的有機舒敏品牌,光聽這點我覺得就先加個10分 哈哈

在台灣,JONZAC森朵恩泉的產品皆是從法國原裝進口的,所以不用怕會有什麼品牌一樣,卻因為產地不同,使用起來會有所差異

好,那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P1100398.jpg

活泉舒敏保濕卸妝水

高達了99%的天然成分及11%的有機成分,而且無香精、酒精,還通過了肌膚的低敏測試

不知道大家對於卸妝水的想法是什麼、都是怎樣挑選的,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阿卸妝水就卸妝水啊,是有什麼差

但其實還真的是有差欸!!!

像我因為膚質的關係,除非當天是畫全妝,不然平常我都是選擇使用卸妝水來卸妝的

一來是覺得比較清爽,二來是也比較不用擔心會有乳化不完全的狀況而造成肌膚長痘的情形

但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用卸妝水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卸妝水的卸妝力沒那麼強,要卸很久才會卸乾淨

但跟妳們說,千萬不要小看森朵這瓶卸妝水

卸妝力極好,而且完全不熏眼,卸完也不會讓肌膚感到澀澀的

P1100571.jpg

這邊我說一下喔~

其實我除了晚上回到家會卸妝水外,早上起床我也會用(尤其冬天)!

因為冬天晚上所擦的保養品通常會滋潤點,早上起床時我又習慣不用洗面乳洗臉、只用清水沖,清水沖那些滋潤的保養品通常也都要沖久一咪咪才能全沖掉,所以我就會用卸妝水擦拭我的臉,在用清水沖會比較快

那當然早上用的卸妝水真的要很保濕,用完是絕對不能讓肌膚感到乾澀的,而森朵這瓶真的是我近期早上最常用的一瓶卸妝水

噢對,照片是我一早起床拍的,所以臉很腫

化妝棉倒滿卸妝水

P1110102.jpg

真的一定要全濕,不要讓肌膚有被摩擦到的機會,懂嗎!((不要讓細紋有機會提早到臉上報到

反正呢,全臉輕輕擦拭過就可以了

P1110107.jpg

接著就用清水沖一下就完成晨間洗臉啦~~

---

洗完臉後,就是要給肌膚最溫和純淨的保養

P1100396.jpg

舒活泉水噴霧』是森朵家最明星的產品

100%的JONZAC活泉水,這水特別適合敏弱肌膚使用!((原因官網有,我這就不再多說了

像早上的保養,我注重簡單,但該有的還是要有

我很喜歡這噴頭,因為做得很細緻

P1110108.jpg

P1110109.jpg

P1110110.jpg

P1110111.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把全臉噴濕,在輕拍至吸收

但其實這瓶活泉水的功用真的很多除了清潔後可以使用外,曬後、除毛後、清完粉刺後都可以使用,連男生刮完鬍子後也可以用:)))

因為這瓶活泉水可以舒緩鎮定肌膚!

P1110118.jpg

---

P1100392.jpg

最後是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

說真的,看到這包裝時,我先愣了一下,因為在我的觀念裡,“霜”類保養應該不是這種包裝啊?!

但後來我想了又想,也是啦,畢竟市面上大多數的廣口瓶因為接觸空氣面積大,裡面的保養品反而容易變質,這種包裝還更安全些:))))

P1100553.jpg

原本我以為這霜會不好吸收,然後使用起來應該會有悶感,但殊不知原來是我錯了

雖然質地算偏厚實,但其實很好吸收至肌膚裡

P1110113.jpg

P1110117.jpg

而且我看網上好多人也都大推這條修護霜,因為它可以針對紅腫、發癢等肌膚問題來做修護((所以才叫修護霜啊!

而且除了臉以外,像冬天手肘、膝蓋、腳跟這些容易乾燥發癢的部位也都可以擦喔

而且像我最近的早上保養,真的就是活泉水完直接接修護霜,完成!

如果你們也是怕麻煩,想要找步驟簡單卻又不馬乎的保養品,真的可以試試JONZAC森朵恩泉這一系列保養:)))

森朵這一系列真的不枉費艾莉絲遠從法國代理回來台灣

P1100415.jpg

 

以上是我的小分享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唯有機粉專https://goo.gl/aqSAvK

JONZAC森朵恩泉官網:https://goo.gl/TsFtgk

舒敏系列 敏弱肌救星組:https://goo.gl/cz1zJV

《本文與唯有機合作撰寫》

以上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Euliey
7 人追蹤

文章:66

人氣:19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