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18

IMG_7438.JPG  

 

睫毛生長液大家都有聽說過吧! 但吃的保養品我還是第一次認識到,

對,你沒看錯,現在睫毛滋養也有吃的保養錠了!

用吃的,來讓睫毛可以同時滋養、預防脫落及睫毛增長喔!

 

雖然有接睫毛的習慣,但我本身還是會很認真保養我的睫毛,

大概就是擔心改天卸睫毛之後落差太大會不習慣阿哈哈哈

 

但老實說,接了好幾年之後發現如果你想要睫毛接的美,其實睫毛本身的條件也要夠好才行!

如果本身睫毛太少、有空洞,能接的數量也有限,有時候硬要接反而會傷害你的真睫毛啊,

就連有時候美睫師看我睫毛要是在生長期、或是可能掉了、細毛變多,也會叫我休息一陣子再接,

所以即使你有接睫毛,保養睫毛還是超重要。

 

當你睫毛長得好,刷上睫毛膏那種根根分明、綻放的感覺真的超爽的啊!

 

 232902192_Unknown.jpg  

 

這個 Bambi Wink 超萌晶漾滋養錠就是全世界第一個口服的睫毛生長滋養機能食品,

Bambi Wink是日本 ortho-corp japan 旗下的自有品牌,在研發幫助頭髮增長的營養食品的過程中,發現對於睫毛的增長與滋養效果竟然更好!

 

CIMG4673.JPG

 

但其實他並不是什麼新產品,人家2013年就已經在日本東京上市了,

Made in Japan、還獲得日本@COSME保健食品類的第一名,

在日本已經有很多真人的見證、各大日本報章雜誌也都超推薦,品質和口碑都很有保障!

 

現在,直接在台灣就能買到啦,還是由女神徐若瑄代言,吃了會跟徐若瑄一樣有電眼嗎? 好期待阿~~

 

這種營養食品類都是需要時間,所以一次就先預定三個月份來試試看!

 

一到貨馬上來開箱,獲得很少女心的桃紅紙箱一枚

紙盒外真的有一隻小鹿斑比有沒有,就是期待可以沒有接睫毛也能跟小鹿斑比有一樣的長睫毛呀~~~

 

 IMG_7471.JPG  

 

一共有三包,一包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另外還有產品說明書、徐若瑄的代言卡、萌睫日誌、一隻測量睫毛長度的透明尺,

 

 IMG_7473.JPG  

 

IMG_7476.JPG  

 

說明書裡面超仔細的,關於產品的詳細介紹、你可能有的疑問,都可以在裡面找到答案喔!

 

IMG_7482.JPG

 

 

 

 

 

IMG_7483.JPG  

 

這隻尺超可愛的,透明小小的可以天天量長度,然後將結果寫在日誌裡,三個月後就清清楚楚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

 

 IMG_7480.JPG  

 

保養錠包裝也很日本少女style,色彩好鮮豔,而且是夾鏈袋的開口設計拿取方便又乾淨,

 

IMG_7477.JPG

 

IMG_7478.JPG  

 

小小一包隨身帶的也完全無負擔,就是要隨身帶著一包才不會忘記吃啊

 

黃色小小一顆,一天一次,一次兩顆

多吃無益但每天都要連續吃!

 

這個晶漾滋養錠有兩大主要成分多胺和生物素,

多胺可以促進睫毛增長、刺激毛因子的活性,而生物素則是睫毛生長液中很常見的成分,可以防止睫毛脫落,也是能改善膚質的一種成分喔!

另外還有15種睫毛的營養成分,

成分都來自天然萃取,不含藥性或賀爾蒙,透過由身體吸收來產生自然增長的效果,會來得更有效也更方便。

 

來看看我還沒開始吃的睫毛,上睫毛狀況應該算是還可以,但下睫毛稀疏的可憐、小毛兩三根

 

IMG_7290.JPG

IMG_7291.JPG  

 

再放大看一下,

 

 IMG_7291-1.JPG

 

 

拿一下透明量尺量一下,大概就在5cm左右,有一些些有抵達6cm的標記位置,

 

IMG_7297.JPG  

 

然後下睫毛因為太少太淡超難量的,哈哈哈

 

 IMG_7298.JPG  

 

我已經開始吃囉,每天都超認真吃,好想要睫毛變長變濃密呀!!

 

接下來也會有1-3個月後分別的心得分享給大家,跟我一起來期待吧!

 

CIMG4669.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