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8

DIOR迪奧官方宣布亞洲區第一位彩妝大使,由知名日本潮模水原希子擔綱使。出生於美國德州、在日本長大的她多才多藝,既是演員、模特兒,也是服裝設計師。多變樣貌加上率真形象,正符合迪奧彩妝的品牌精神。而私底下的她也很坦率,這次趁著DIOR迪奧在首爾舉辦專業後台彩妝發表派對前,水原希子特地與《美麗佳人》分享許多她的化妝、保養與許多對美的看法。

 

1-1.jpg

13歲就出道的混血名模水原希子會多國語言,深獲年輕族群喜愛,IG粉絲頁擁有超過490萬粉絲追蹤,無論是在大銀幕或伸展台等任何場合都充滿魅力。在出席派對前,她也分享了自己的化妝喜好。

1-2.jpg

參加派對這種較盛大的場合,選擇顏色較明顯的唇彩,像是她唇上使用的土色口紅。但私下日常最愛百搭的乾燥玫瑰色。

1-3.jpg

平時化妝時,她最在意「遮瑕」,她說:「我很介意我的黑眼圈,因此遮瑕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多這步驟就可以讓妝容看起來很乾淨明亮。」邊化妝時,她還會邊放音樂,讓準備過程變得更開心。

1-4.jpg

對水原希子來說,開心是很重要的事情,不管是外在容貌或身材,都要對自己更有自信。她說:「如果有人告訴妳要變瘦、要減肥,妳得先去感覺自己的身體。如果想節食,那就節食,但如果妳是害怕有人會說出『她好胖』之類的評語,應該要置之不理,因為妳就是最美麗的自己!」

1-5.jpg

當然,她也會有心情低落時,「每個人都有消沈的時候,如果妳一覺醒來還是無法忘懷,這時應該專心想一想真正熱愛的、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對我來說,我喜歡美食,所以我心情不好就會去吃好料。我也喜歡貓,那就去跟貓玩。我喜歡音樂,那就放歌來聽,或者去跳舞、去夜店,或者唱卡拉OK。K 歌真的是消除壓力最好的方法,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不要一直那樣萎靡,要想辦法把壞情緒丟光光。」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G@i_am_kiko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水原希子 進擊的真實

反性騷擾聲援!水原希子控訴日本情色攝影師荒木經惟,「模特兒不是東西,女性也不是性玩具!」

何謂完美身材?世界眼光大不同!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