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8

年終歲末就想好好犒賞自己一番,Glamglow首支修護晚霜、植村秀#唇彩橡皮擦的卸唇露,甚至是以科學為本、擁有強地植萃能量的香緹卡鑽石級精華液推出升級版,一瓶就能解決歲月不饒人的老化膚況,成為冬日肌膚救贖。

 

Glamglow 美肌Q彈魔力精華霜

從一開始Glamglow面膜奇蹟式的拯救不少人的膚況,Glamglow在肌膚質感上打造的優勢就一直受人期待,如今看準乳霜成為保養市場常勝軍,於是推出品牌首支強調修護型晚霜。

1-1.jpg

訴求一覺睡醒就有好膚質,還未洗臉就摸得到柔嫩Q彈感。為此Glamglow1/1上市的「美肌Q彈魔力精華霜 」使用了全新的百香果精華油,擁有絕佳的修護效果;同時加入陽離子吸收科技,一塗抹在肌膚,能立即感受到輕盈的貼膚感,因此即便是晚霜,也沒有油膩的負擔感。

1-2.jpg

這款特別為日常保養設計的精華霜還加入了高效溫和的AHA果酸、BHA水楊酸與PHA乳糖酸,賦予肌膚潤澤時,給予柔潤飽滿感。

1-3.jpg

45ml NT2,000 2019/1/1 上市

 

Chantecaille香緹卡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

很多肌膚老化的原因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詳,包括空污、霧霾PM2.5、紫外線、壓力問題,當然還有年齡歲月的流逝,針對現代職業女性,香緹卡又提出了新型態的老化原因:「3C衰老危肌」。

 

科學研究指出,老化的主因是炎症,因此香緹卡致力以獨特治療性的植物做為基礎配方,有效減低炎症對不同皮膚表層所造成的老化問題,同時也提供敏感肌最大的呵護關懷,為此香緹卡實驗室著手研究最符合現代人所需的抗老護膚品,終於即將在2019年1月全新推出「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

1-4.jpg

以科學為本,強大植萃能量的「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擁有7大逆齡胜肽複方與4大植物幹細胞成份、並與藥理做了完美的連結,由內而外全面提升肌膚防禦力、修護力及療癒力,幫助肌膚維持健康運作,同時達到拉提、緊實、修護、補水與再生功效,緩解現代人面臨的3C老化而導致臉部的暗沉斑點、姿勢不良造成臉部線條鬆垮、壓力導致表情紋路增生、以及過度使用螢幕裝置與藍光所帶來的肌膚傷害問題。

新添加的「海藻緊膚複合」使用後可感受肌膚緊緻柔滑,也能改善魚尾紋及抬頭紋等等!全新注入「可可胜肽」能改善現代人長期使用3C產品所過度曝光在藍光污染傷害及老化的膚況,並緩解臉部皺紋的面積及深度,只需一瓶就可以全面對抗老化問題,是冬季不可或缺的神級保養聖品!30ml NT10,400

2019年1月上市首賣價:NT9,900

 

shu uemura植村秀極致保濕卸唇露

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近期唇彩大勢,從以往最基本的唇膏唇蜜、然後到唇釉唇油、再來就是人氣爆表、強調持妝力的染唇露!持妝效果好,就表示很難被卸除乾淨、甚至我們常以為徹底卸淨了,其實還是有殘妝,所以再上唇妝會顯得落漆不勻稱,唇紋也愈來愈深,出現乾裂色素沉澱的現象,唇色也愈來愈暗沉了…

1-5.jpg

身為潔顏霸主的植村秀這次厲害了!推出專櫃品牌第一款兼具卸妝與保養功效的極淨保濕卸唇露,以頂級潔顏油為靈感,擁有媲美全油配方清潔力強大、質地清爽不黏膩,獨特的唇彩溶解技術,既能溶解水溶性髒污,也能溶解油溶性彩妝,凝露狀的質地,不需要用力按摩,只需以習慣的手勢輕輕一抹,短短5秒內,即可快速融化唇彩,連微小的凹凸唇紋也能快速融入,就算是持久不掉色的染唇露都能輕鬆擦掉!卸妝後感覺非常清爽、不油膩,同時添加苦橙精油,在卸除唇妝同時,能呵護唇部細緻肌膚,讓膚觸柔嫩水潤,重現純淨的唇色。

30ml NT1,000 2019/1/1正式上市 (2018/12/7專櫃即可購得)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各品牌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8絕美必收潤唇膏】第2波!Tom Ford太陽輕吻潤唇膏、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我的雙唇終於等到了!

冬日保養必備單品「美容油」!推坑Dior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Tom Ford太陽輕吻身體油

2018年終必收療癒系護手霜!歐舒丹節慶限量、克蘭詩英國女皇最愛FEED限量系列、Innisfree濟州香氛護手霜、THREE四季限定護手凝乳、Sabon森林系極潤護手霜…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