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8

2018冬天肌膚救星-早安開胃精華

 
    冬天的來臨,讓許多油痘肌的人鬆了一口氣,隨著溫度下滑,肌膚的出油量也慢慢地減少,這意味著痘痘的困擾也將減緩;其實不然,由於空氣中滿滿的PM2.5,導致現在不管什麼季節,肌膚都有可能隨時處在脆弱發炎的狀態;另一方面,冷冽的冬風,是所有中性肌尤其乾性肌的夢魘,吹在臉上其實傷害的不只是肌膚,而是所有愛美人士的心,乾癢、脫皮、脫妝、紅疹與緊繃感,以上這些都是冬天肌膚常見的擾人問題,天冷我們可以加件衣服或帶暖暖包,而受損的肌膚,我們該怎麼搶救?

    好在今年冬天我遇見了DR.CINK,獲得由法國頂級原廠CAPSUM與台灣MIT醫美團隊共同研發的這一款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裡頭滿滿的藍珠珠包覆住新鮮的「埃及莎草萃取」精華,能夠修補肌膚屏障同時增強防禦力,讓PM2.5不再侵害我們的肌膚,並具有高效保濕的能力。額外又添加兩大專利型成分Albatin CB-Exsymol 與 PUIRAC HIPURE 90,讓肌膚可以快速達到透亮水嫩,最讓我驚豔的是這次採用的雙核心膠囊技術,把所有的活性成分都完美鎖住,每次按壓出來的精華,當像剛採集的一樣新鮮,難怪效果如此驚人。

    DR.CINK的魚子晶粹不僅僅是前導精華液,我都稱它「早安開胃精華」,在洗完臉後的第一步驟使用,可以喚醒肌膚,裡頭的微分子營養素對於肌膚來說像是一道營養滿分的開胃菜,讓後續其餘的保養品更好被吸收,超越了化妝水的導入效果,又添加了和精華液一樣高濃度的植萃與專利成分,所以我才說它是「早安開胃精華」。重點是用完之後完全不黏膩,肌膚變得非常水嫩滑順,常常早上趕著出門,我只擦這一款;而晚上擦完後,因為皮膚變得太好摸就懶得擦別的產品,說了那麼多,還是要你親身體驗才知道有多麼神奇,趕快前往櫃上去試看看吧!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58

人氣:11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