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18

 

 photo batch_P1050201_zpsjunqxa1s.jpg

 

用了足足两个月,终于是时候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传说中很厉害的Lumispa 洗脸机的使用心得了!❤️是说我以前没听过Lumispa, 某次在Insta Story 提起后竟然很多网友都知道,而且也纷纷留言跟我分享说超好用!这不就唤起我心中的熊熊欲火想要试试它到底有多威啦!

 

由于科技的发达,大部分人现在都有电动牙刷,洗脸机!很多人都是一开始接触过这类电动美容仪器就回不去啦!我想会深深喜欢到依赖不是没有原因的,一来简单方便使用,二来就是看得到效果!现在市面上那么多品牌那么多不同功能的产品,除了价格上的考量之外,当然就是功能和使用上的差别,所以今天要来一一把这些细节分享给大家参考噜!

 


 

先来个简单的开箱~~~产品包装本身就很有质感,一打开看到洗脸机我忍不住连连赞叹,也太美了吧!!

 photo batch_P1050203_zps7hmj006p.jpg

 

 

 

整套产品的配件不多,就洗脸机本身,充电器和插座,当然还有说明指南!

 photo batch_P1050210_zpsihi9j7yv.jpg

 

 

像这种美容仪器,每次拿到后务必要翻看一下说明书,大概了解一下仪器如何操作,如何充电之类的;如果随性跟着感觉自己乱用可能会弄坏呢!

 photo batch_P1050214_zps9twumcix.jpg

 

 

据说是专利外型设计的人体工学握把,你们看它那弧度非常的特别啊!

 photo batch_P1050208_zpse00urija.jpg

 

 

洗脸机本身一开始拿觉得有些重量有些沉,不过握起来很顺手,2分钟的洗脸过程下来对我来说OK!

 photo batch_P1060523_zpspvcke2rl.jpg

 

 

 

刷头方面采用的是医疗级银离子抗菌矽胶导头,触感不会像我现在用着的C牌子的毛刷一样柔软;不过像这种抗菌矽胶导头的好处是易清洗,使用寿命比毛刷头来得长!你们看这导头的表面纹路好特别啊!

一颗新的替换导头不便宜,不过我觉得这种比毛刷较抗菌较卫生!

 photo batch_P1050207_zpsbhvroctl.jpg

 

 

 

据说搭配它们自家生产的洗面乳,效果会更好!

整个系列的洗面乳一共有4款,分别为油性/干性/ 混合肌 / 敏感肌所使用;我是混合肌所以就选购了这款来搭配使用!

 photo batch_P1060530_zpsc35pa8pq.jpg

 

 

接着让我用图片来示范一下如何使用LumiSpa 来洗脸吧!

 

在启动LumiSpa 洗脸机前,先将适量的洗面乳挤在手上,稍微搓摩一下再均匀地抹到脸上~

我个人觉得这个步骤有点麻烦,我之前使用洗脸机的习惯都是直接把洗面乳挤在洗脸机上就直接开机洗脸;有试过跳过这个步骤(真的不听话的阿姨哈哈)结果发现清洁效果有差,所以接下来还是乖乖跟着这个步骤走!

(不过这款洗面乳本身没什么泡泡哦!)

 photo collage_zps1cfxndri.jpg

 

 

 

再把刷头沾湿~ 整个洗脸机都是防水的,所以直接打开水龙头冲没问题哦!

 photo batch_P1060542_zpsijntqnhr.jpg

 

 

 

跟其他洗脸机一样,一键搞定开机和关机!

这款LumiSpa 洗脸机使用的是Micropulse Oscillation - 微脉动反旋科技,开机后会看到刷头外圈和内圈反方向的在转动;这样据说可以刺激面部肌肤运动,促进角蛋白的产生~

 

整个洗脸过程为2分钟,每30秒会小停一下以提醒更换部位(一开始使用时由于太舒服一直停留在同一个部位好久好久,也以为那30秒小停是故障😳 后来细读了说明书后才发现是自己误解了它啦!!这个温馨小提醒非常的好!避免同一个部位过度清洁伤了肌肤!)

 

建议把脸部分成4大区:1)额头 2)左脸颊 3)右脸颊 4)下巴 , 每个区域30秒,整个过程下来就可以把脸洗得干干静静啦!哦对了一定要记得避开眼周部位,因为震动频率恐会拉扯到眼周部位的肌肤~

 

搭配的洗面乳本身没什么泡沫,不过很意外的洗完脸会感觉很清洁,也很顺滑!

 photo collage2_zpsmo78zrjc.jpg

*别看这矽胶刷头硬硬的,启动洗脸机后在脸上没有想象中的硬!所以基本上只要轻轻放在脸上游走就行了,不需要特地按压以免过度拉扯肌肤~

 

在洗脸的中途如果想要暂停,可以按一次钮;如果想要直接关机,只需要长按至两秒即可关机哦!用完后把导头上多余的洗面乳洗干净然后放置风干就可以啦!基本上很容易操作👍

 

 

接着来聊聊充电~

 

每次充饱电后大约可用7-10天,说起来电池蛮长效耐用的!

在充电前确保插座还有主机是干的再进行,在充电中状态的洗脸机会有渐层提示灯(这渐层提示灯实在很漂亮,很有高级感- 没错我是外貌协会会长)

在电池充饱充满的状态下,就会剩下开/关钮持续亮着;基本上根据说明书的指示每次就是放着一整晚让它自行充电即可!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开机再次使用啦~

 photo batch_P1060525_zpskznqylq5.jpg photo batch_P1060528_zpspkug6ncf.jpg

 

 

 photo batch_P1050205_zpsqx2tqmjz.jpg

最后来说一下重点使用心得:

 

1)有使用洗脸机来洗脸真的不一样!会感觉比较清洁,而且温和的去角质这点让肌肤摸起来超顺滑!接下来的保养品也会很好吸收

 

2)搭配的洗面乳虽然没什么泡泡(一开始我对没泡泡的洗面乳没什么信心哈哈),可是两者搭配一起用,脸真的有比较干净舒服!而且洗完擦干脸也不会感觉紧绷!

 

3)虽说是可以卸除彩妆,由于我个人习惯都是使用卸妆油来卸妆(我坚持卸妆油才能把彩妆卸干净)所以目前我并没有用它来卸妆~

 

4)单价偏高,所以如果真的投资下去了就要好好的利用它!每次用完后要清洗导头, 这样就能够延长导头的寿命~

 

5)搭配的洗面乳是不是必买?我觉得还可以,毕竟单价不是太便宜,如果手边有不错的洗面乳可以先搭配看看效果好不好,如果效果欠佳再考虑入手试试噢!

 

 

更多资讯或购买细节可以联系:

 

YUN JUN ( 016-4307668)

WECHAT ID : YJLLYJYJL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zihang22
5 人追蹤

文章:24

人氣: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