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8

chirstmas-7.jpg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知道!

聖誕節要到了,一年又到結尾了!大家都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跟這一年道別呢?

找三五好友來場年末的聚會,跟家人一起慶祝,還是跟自己的另一半來點甜蜜的時光?

不管什麼樣的形式慶祝,都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的過節。用快樂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年底的聚會通常會出現的重大活動不外乎就是交換禮物拉~~身為小資一族其實有時候聽到要玩交換禮物是不是都會有點心驚驚

因為吃飯要花錢,買禮物又要花一筆錢XDD,然後又會為了要買什麼禮物煩惱頭痛。如果是姊妹滔聚會還好處理~但如果是同事間的聚會呢?

禮物可就要想一下了!!所以在這篇文章裡頭我會比較偏向於介紹男女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以及生活用品。

想知道有哪些單品可以選擇,送禮大方又不太傷荷包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第一樣是我很推薦的單品--護唇膏!!!!

聖誕節跟跨年的天氣通常都會比較冷一點,嘴巴相對也比較容易乾燥,所以護唇膏是人人都要必備的單品!

護唇膏有便宜的也有貴的~這裡我要推薦的是開架甚至是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輕鬆買到的產品。

chirstmas-1.jpg

1. 曼秀雷敦藥用護唇膏 $80

我的曼秀雷敦護唇膏是在日本購入的所以有XD的圖示,而且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只要日幣100元。

跟台灣販售的藥用護唇膏應該也是大同小異,我自己超喜歡這條護唇膏,睡前都會擦上她,我個人覺得

比蘭X的唇膜還要好用。

2. Burt's Bees 蜂蠟護唇膏  $200

Burt's Bee的蜂蠟護唇膏相信不用多加介紹吧~滋潤度很好,嘴唇很乾的人如果不想塗凡士林,他會是我的選擇。

 

carmex-2.jpg

3. 小蜜媞護唇膏禮盒 $149

這禮盒超級物超所值,不到150元就可以擁有兩種護唇膏,而且還有美美的包裝,這個之前我有寫過專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聖誕交換禮物首選-小蜜媞7-11獨家聖誕禮盒

chirstmas-3.jpg

4. Innisfree 護唇膏 (圖片擷取自官網)

我自己用過芥花糖蜜超保濕護唇膏,真的超級無敵保濕的。而且很滑順很好擦。

沒有奇怪的香精味道,他的味道比較偏向於原料本身的味道。

 

接下來第二種類單品--costco Softitex印花毛毯 (圖片擷取自官網)

chirstmas-2.jpg

這個毛毯不管是買來自己用還是當交換禮物我都覺得超適合,而且只要摸到這毛毯就一定會買一個回家蓋XD

因為我就是這樣~~哈哈哈,這款毯子的毛料很舒服,放在沙發上當看電視的小毯子還是鋪在床上當床單都很適合,

夏天也可以當作涼被也沒問題!!是一年四季都很實用的單品。當然,店家裡頭有很多這種類法蘭絨毯的單品可以

選擇,大家可以根據預算去選擇適合的單品,通通都是不超過1000的百元商品。

 

接著第三種類--棒球帽

chirstmas-4.jpg

秋冬天氣比較涼,有時候風也會很大,這時候有帽子來擋風其實很不錯(年紀大了的感慨嗎XD)

而且棒球帽也很好搭配啊~外出旅遊也可以帶著,而且不挑性別,男生女生抽到這個禮物都很可以。

不一定要我圖片中的品牌拉~很多運動品牌都有推出棒球帽,挑自己喜歡順眼的買就好了。

 

接著下來的單品是--眼藥水或者蒸氣眼罩

現在的人因為長期使用3C產品,常常用眼過度,所以就很需要這些產品來舒緩眼部的疲勞。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花王的蒸氣眼罩,睡覺的時候使用蓋上去,溫溫熱熱的幫助眼睛舒壓,還

可以聞得到淡淡的草本香味。

另外眼藥水就是眼睛疲勞的時候可以用的產品,像我的工作要長時間盯的電腦,久了其實眼睛

會乾澀不舒服,所以就可以點一些眼藥水來潤澤一下眼睛。靈魂之窗要好好照顧啊!!

 

chirstmas-5.jpg

 

螢幕快照 2018-12-19 下午11.42.49.png

接著下來的單品是--花王的休足時間以及蒸氣肩頸貼

chirstmas-6.jpg

雖然這兩個產品大多都是女生在買,但我覺得男生偶爾也是可以用一些這樣的產品來舒緩自己工作上的不舒服!

業務跑一整天腳也是會酸的吧?工作一整天肩頸也是會酸吧?試著使用這些產品來幫助自己舒壓也是很重要的。

但如果抽到不用還是可以轉送給另一半或者媽媽呀~一個借花獻佛的概念XD

 

最後一個單品--平價藍芽喇叭 (圖片擷取自官網)

chirstmas-8.png

我會推薦MINISO是因為我自己有親自到店面去試聽過覺得不錯的藍芽喇叭,

而且三款的價格都只要$599,相當的便宜。就以這樣的價格還有這樣的音

質我覺得很不錯了。

以上是幾個我想到男女生抽到都還蠻實用的產品。我個人認為不管是誰抽到

都會很開心的產品。

明後天還會再有女性閨蜜交換禮物特輯!!再請大家鎖定我的部落格嚕!!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