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18

►只有今年吃得到的限量美味「秘製酸甜醬脆雞」,適合聖誕夜多人歡聚共享好食光,千萬不能錯過啦~

 

為了迎接年底的溫馨聖誕夜,許多人都會選在此時與三五好友、姐妹淘、家人們一同相聚大吃大喝狂歡一場,但誰說一定要全員出動出門上餐廳才能享用大餐,現在不少網路吃貨、網紅都在狂推一款超火紅的聖誕版炸雞,更建議大家聖誕趴直接叫外賣回家吃最省力又方便,不但不用煩惱餐廳訂位、更免塞車之苦,又很有過節氣氛,讓今年聖誕節大餐輕鬆準備,美味更加倍。

 

 

網紅口中必吃的聖誕雞

原來,網紅們口中讚嘆不已的美味炸雞,竟是由肯德基所推出聖誕限定新上市的「秘製酸甜醬脆雞」,讓愛搶鮮的魔鬼甄與天使嘉與逸歡情侶檔網紅們,迫不及待在臉書直播提前過聖誕。肯德基今年主打的「秘製酸甜醬脆雞」一致獲得網紅們的好評不斷,主要是特別選用墨西哥辣椒與青檸調和的秘製酸甜醬,再搭配獨家醃製鮮嫩多汁的雞肉與金黃酥脆的咔啦外皮,酸甜脆辣的新滋味,難怪深深擄獲網紅們的心與胃。酸酸甜甜醬汁中帶點微辣,這種多層次的口感風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全家人團聚共食好幸福

專門分享各式美食及旅行資訊的網紅-魔鬼甄與天使嘉,日前就在臉書提前送孩子聖誕禮物,選在HAPPY FRIDAY的晚上與家人小孩一起直播分享,買了肯德基爆紅的「秘製酸甜醬脆雞」來過聖誕節。魔鬼甄與天使嘉欲罷不能大呼好吃,「這個秘製酸甜醬脆雞超多汁的,尤其是現炸出來皮又脆又香,這樣的歡樂套餐組合除了買回家開趴外,最適合與家人一起分享,不僅有過節氣氛,歡聚共享美食就是開心。」而除了新口味炸雞以外,肯德基還有紐奧良烤全雞!也相當適合聖誕節全家人同樂齊享手扒雞大餐喔!

 

►炸雞喜歡吃雞腿及雞翅部位的魔鬼甄與天使嘉,在臉書直播分享「秘製酸甜醬脆雞」的好滋味,一口接一口好吃到不行。

 

►鮮嫩多汁的紐奧良烤全雞,獨家配方先醃製再烤,烤至金黃色的雞皮,令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動。

 

情侶檔大啖酸甜戀愛好滋味

曾擔任前《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逸歡,也經常在網路上大方分享吃喝玩樂的資訊,日前也與男友昊翔在臉書上直播曬恩愛,大聊「戀愛時的酸甜滋味」,為了符合主題還特地買了肯德基人氣新口味「秘製酸甜醬脆雞」來提前過聖誕節。

逸歡大口咬下秘製酸甜醬脆雞,直呼好吃:「墨西哥辣椒與青檸的混搭組合酸酸甜甜的一點也不覺得辣,讓雞胸的部位吃起來一點都不柴,吃起來如同戀愛曖昧時的酸甜滋味。」就連外層脆皮咔滋咔滋聲,也讓網友留言表示:「實在是太邪惡的聲音啦!」逸歡過程中還不斷與男友爭相搶食雞翅的部位,一秒完食,頻頻驚呼好好吃好過癮,就算兩個人在家約會,買肯德基吃也超適合。

 

Q版包裝設計瘋聖誕

過節就是要吃炸雞,超豐盛的拼盤桶餐超適合全家人、三五好友們相聚品嚐,也適合懶得出門在家約會的情侶們,而貼心的肯德基也在外盒設計超Q版的聖誕包裝,不管是點炸雞桶餐,還是秘制酸甜醬脆雞重量級XL套餐,就有特殊版本的專屬可愛聖誕包裝,肯德基爺爺化身Q版的聖誕老公公與麋鹿,也讓魔鬼甄與天使嘉愛不釋手,狂推:「真的好可愛好喜歡」,放在餐桌上超有聖誕氣氛,IG打卡怎麼拍都可愛。

 

►平常一個人肚子餓想吃也沒問題,只要169元的秘製酸甜醬脆雞重量級XL套餐,絕對讓你大大滿足,吮指回味。

 

另外,訂餐前可以多利用網路預定快取,不但大大節省了等待時間,滿額還會多送雞米花或是雞塊、可樂等好康選擇,逸歡的男友昊翔也建議如果不想出門取貨,也有外送的貼心服務,都是聰明備餐的開趴新選擇喔! 

►網路上爆紅的「秘製酸甜醬脆雞」,外皮醬汁搭配紅色的辣椒末和綠色的巴西里葉點綴,紅紅綠綠超有聖誕FU,一口咬下,引爆多層次的驚奇美味。

 

《同場加映》 

英倫太妃糖拿鐵 熬夜狂歡必備

新上市的英倫太妃糖拿鐵,不僅喝得到頂級豆香,包含木頭香、黑巧克力香氣等等,搭配濃郁的鮮奶調製而成,再淋上英倫太妃糖,甜而不膩,溫暖上心頭。

►來自義大利LAVAZZA的頂級咖啡,香醇拿鐵搭配柔軟甜蜜的太妃糖,成為今年冬日最佳暖心飲品,聖誕狂歡熬夜必點

聖誕趴狂歡傳送門https://www.kfcclub.com.tw/tw/Meal/AA332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