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8

V10.JPG

喜歡在假日的夜晚點起香氛蠟燭,看著那微弱卻溫暖的燭光逐漸飄散出香氛,暈染整個空間~處處芬芳宜人的舒適!

小小的燭火擁有讓人安穩寧靜的強大魔力~

這股力量隨著香氛飄逸而出,不只溫暖了環境,更溫暖了你我的心~5.gif  

V2.JPG 

瑞典品牌 Vana Candles 香氛蠟燭,由來自 Nordic 北歐瑞典的 Robin Johansson 所設計。

帶有濃厚的 Scandinavian 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強調簡單的質感生活。

瑞典語 Vana 是 "習慣" 的意思 ,Vana Candles 期望與我們分享北歐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蠟燭的習慣。

Vana 的設計靈感皆源自於瑞典的大自然景物,獨特的罐裝香氛蠟燭選用100%天然大豆蠟並搭配特調的森林系香氛;

期望在使用的過程中能感受到森林及大自然的各種面貌,喚起它們在我們記憶中的美好,並與 Vana Candles 一起愛護及珍惜大自然。

V1.JPG

Vana Candles 罐裝香氛蠟燭,有 200g、60g 兩種規格; 

每一款都有潔白的外包裝紙盒包裝得妥妥當當,以簡約的LOGO搭配香氛圖案。

即使我不認得瑞典文,也能從圖案猜出是哪一款香氛~

為親愛的朋友家人挑選一個適合他的香味或祝福,繫上蝴蝶結就是一份最有溫度的禮物!

V3.JPG

瑞典的森林之王-麋鹿,彷彿在林間等待著誰一般地駐足停留~

V4.JPG

 Vana Candles 罐裝香氛蠟燭 200g Brasa 

瑞典語 Brasa 是 營火 的意思。

以100%大豆蠟為基礎,帶著 Vana Candles 特調的菸草木質配方,營造出如同森林營火般的溫暖。

V5.JPG

V6.JPG

V7.JPG

 Vana Candles 罐裝香氛蠟燭,選用100%純大豆蠟、純棉棉芯搭配化妝品級無毒香精,手工灌製而成。

200g 大器穩重,最適合放在客廳、房間放送芬芳~

60g 小巧迷人,在浴廁中消除異味,帶著它旅行也很輕巧!99.gif  

外宿時,最害怕旅宿房間有異味!

芳香劑除不去的霉味、菸味~用香氛蠟燭就能徹底解決!!

將討厭惱人的異味,換成舒適宜人的森林香氛~旅途疲憊的身心才得以舒緩放鬆~繼續下一段旅程!

V8.JPG

V9.JPG 

 Vana Candles 罐裝香氛蠟燭 60g Norrsken 

瑞典語 Norrsken 是 極光 的意思。

 極光 是瑞典大自然中最特殊的景象,它特別出現在瑞典的北部,那裡有佈滿松樹的森林~

因此 Vana Candles 選用松樹香味搭配極光款式。

帶有清涼甜味的松樹味道,是大多數北歐人特別喜歡的款式之一~

V12  

以 手工灌製 的 Vana Candles 罐裝香氛蠟燭,在容器的保護下方便攜帶,點燃蠟燭時蠟油也不會滴到外面~

使用上格外安全、讓人放心~

在這充滿愛與歡樂的十二月,挑一款送給自己或親友都再適合不過了!8.gif  

點燃它,讓室內芬芳、心也跟著溫暖了起來~

116.gif 睡前記得熄滅喔~!

V11.JPG  

點燃營火仰望極光~

簡單自然、和諧又有質感的北歐生活,在木質微帶點甜的森林系香氛中一一實現。

今年聖誕節想在燭光中守著誰一同度過呢?318.gif  

別忘了為他挑一款最舒心的香味~!

 

    ---- * Vana Candles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