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8

遇見玫瑰粉嫩的你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美眉跟我一樣,皮膚屬於混合肌,夏天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成為大油田(笑),冬天時就變得比較乾燥和敏感,所以我十分注重保濕,因為保濕是控油防止長痘痘的重要關鍵。剛好這次有機會參與 #Beauty美人圈 NARUKO牛爾親研的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的試用產品,錄取當下就覺得“天啊~這款產品就是上天派 #牛爾老師和 #Bii畢書盡 來解救各位想要皮膚水嫩嫩的美眉啊~(羞)

一般上我購買產品的要求是效果佳、價錢親民,還有味道不能太難聞。我曾經花了上千元買了一款醫學美容的產品,因為其味道太過“化學加工”,被我用了3天就打入冷宮了(踹飛)。回歸正題,如果美眉們對產品的味道是有要求的話,這【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還是蠻推薦給大家的。

收到產品時,還會配給一個可循環使用的束口袋哦~

這次收到的產品包括一支保濕露、保濕乳和產品DM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的120ml保濕乳(左)和150ml保濕露(右)。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底下有幾款產品,分別是化妝水(保濕露)、乳液(保濕乳)、精華液、眼部精華、面膜等等。而這次我收到的產品是保濕露和保濕乳。在保濕露的部分,因為含有玫瑰花純露和玻尿酸等等的補水分子,所以質感是稍微粘稠和帶有淡淡的玫瑰香的。但是擦在臉上後,不會帶有油膩感,肌膚也很好吸收。這款產品主打保濕、補水、抗老和平整皺紋,使用過後皮膚真的會bling bling透亮der!我還蠻喜歡的。大推!

(滿分為5顆星)

容易吸收度:«««««

保濕程度:««««

油膩感:«««

香味:«««¶

保濕露的質地粘稠,但是皮膚還蠻好吸收的。

擦完保濕露後,就可以擦上保濕乳。這款保濕乳同樣有玫瑰花純露的精華,產品主打抗乾和搶修角質。不過相比剛剛的保濕露,我覺得這系列的保濕乳稍微遜色。首先,我個人不太喜歡太油膩的乳液,除非很好吸收。我覺得這款保濕乳偏油膩,會比較適合皮膚極度乾燥的美眉使用。在用量的部分,因為這款產品擦了會很厚重的感覺,建議美眉們用平常的2/3乳液用量就好了。

(滿分為5顆星)

容易吸收度:«««

保濕程度:««««

油膩感:«««««

香味:««¶

保濕乳會比較油膩,不喜歡油膩感的美眉在用量上可以再減少一點點。

總結來說,我覺得【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適合給皮膚相對乾燥的美眉,冬天用的話會很適合,因為保濕能力佳。在香味的部分,就是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而且持續力還蠻長的。在分量的方面,我覺得150ml的保濕露和120ml的保濕乳與所設定的價格,對於消費者來說是非常有誠意的,一瓶應該可以用超過3個月。

欲了解更多關於【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的產品資訊,可以瀏覽Facebook (搜尋@naruko.tw)或官網 http://www.naruko.com.tw

附上【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的使用步驟。

感謝Beauty美人圈和牛爾親研所提供的使用機會。

Yvonne Chee
2 人追蹤

文章:13

人氣: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