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

2018

想談戀愛卻怕找到渣男、渣女嗎!從星座角度來看,選這些星座或許比較有保障喔。

1-1.jpg

TOP3、魔羯座:守法的公民可不能做違法的事

 

魔羯座個性保守老派,即使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山羊們對於男女之間的感情彷彿還停留在民風保守的民初時代,特別是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中,他們對於愛情的觀點極為嚴謹,也不輕易談戀愛,會慎選自己的對象、不把對方的身家背景盤查清楚,可絕不隨便託付,一旦決定談感情,必然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也會百分之百的認真,而搞曖昧對魔羯來說與偷情無異,做了就等於劈了,單身者遇到意中對象身邊有曖昧,一定會單刀直入的跟對方問個仔細,有對象者自己宣誓忠誠之外,如果另一半有曖昧情事被發現,感情通常也不可能回頭。

1-2.jpg

TOP2 、水瓶座:CP值太低,要曖昧還是省省吧

 

水瓶座對感情沒什麼耐心,更無心在感情中打啞謎、玩猜謎,但這並不表示他們不懂曖昧,而是他們總有極為精準的第六感,在別人要採取行動曖昧之前逃之夭夭,特別是各種見不得光的地下戀情,也許別人覺得這樣很刺激,但在水瓶眼中這些根本都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感情如果不是一拍即合,那麼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生活中需要水瓶花時間的事情太多(鑽研某種學問、做某種實驗、工作、觀察自己、投資理財、喝咖啡……等等等等),應付曖昧、和人曖昧的CP值實在太低太沒效率太佔時間,除非這對象是極品,否則實在沒有浪費生命的必要啊!

1-3.jpg

TOP1、處女座:搞不懂怎麼曖昧

 

處女座對於感情就如星座名一般,可說是冰清玉潔、守身如玉,他們不喜歡任何隱暐的感情交流,除非萬不得已或是被迫,他們想法直接、單純,只要沒有用言語講出來,那麼處女座也絕對後知後覺,完全讀不懂任何曖昧的表示,因此與其說處女座不愛搞曖昧,不如說他們永遠搞不懂怎麼曖昧,要怎麼接受並解讀那些與愛情有關的信號,更別提處女座如果愛上某人是藏不住的,雖然不可能主動追求,但也完全說不了謊,一下傻笑一下發呆,心上人一出現就是失常失智,這些可騙不了別人的眼睛 ,對感情總是說一是一,對處女座來說完全沒有模糊地帶。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劇照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有你真好!外出旅行100分完美旅伴TOP3

姐天生就有聚光燈!最自我感覺良好的星座TOP 3

《美麗佳人》12月星座運勢:「從節制、壓抑的氛圍,逐漸走向樂觀的未來。」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