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

2018

接近年終時刻,來回顧一下今年超人氣的唇彩排名,盤點了NARS、植村秀、TOM FORD的必收唇彩色號,作為今年倒數一波犒賞清單!

 

植村秀狠霧持色染唇露TOP 3

輕盈不厚重的妝感,搭配獨家瞬霧顯色科技,達到瞬效快乾、瞬間飽和顯色;呈現出一種柔和、絲絨般的霧染玫瑰色,最熱賣TOP 3,還沒試過的今年絕對要入手!

1-1.jpg

TOP 1 #BR01漿果霧玫瑰

顯氣色的豆沙紅棕色,具氣勢又百搭,氣質或個性都能駕馭。

TOP 2 #BG01奶茶霧玫瑰

最百搭的玫瑰裸色,帶點可愛的優雅氣質

TOP 3 #RD01

女王氣勢的霸氣紅唇色

三色試色圖。

 
 
 
 
 
 
 
 
 
 
 
 
 
 
 
 

Rimi 리미(@rimi_chann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1-2.jpgTOM FORD紅毯超性感唇膏 限量回歸8色

口碑超高的紅毯超性感唇膏,將上次許多湯粉沒有搶到的熱賣色限定回歸!

1-3.jpg

超級絲滑且滋潤的質地,只要輕輕滑過雙唇,膚溫能夠讓它的質地融化,如同上潤唇膏一般的滋潤,是今年化妝包裡一定要擁有的滋潤型唇膏!

1-4.jpg

#01 BARE、#04 LUSCIOUS、#05 LAVISH、#06 EXUBERANT、#08 INDULGENT、#09 RAVENOUS、#10 RAPTUROUS、#11 DECADENT

 

NARS特霧唇誘TOP 5

輕盈的液態質地,持久飽和不掉色,連韓國孔曉振及性感天后李孝利都為之瘋狂,絕對可被稱為今年最受矚目的霧面唇釉!現在就來盤點台灣最熱賣TOP 5唇色

1-5.jpg

TOP 1 年度斷貨王 # SLOW RIDE  可可奶茶

人氣可可奶茶色,棕色調帶紅調不僅顯氣色又有氣質,配上風衣,只有時尚二字。

1-6.jpg

TOP 2 李孝利使用色號 # AMERICAN WOMAN 豆沙奶茶

李孝利睽違四年回歸,在第六張全新專輯《BLACK》MV中用到的一系列NARS產品。

1-7.jpg

MV中的唇彩使用色號就是# AMERICAN WOMAN,為性感氣質豆沙色。

1-8.jpg

TOP 3  # SAVE THE QUEEN 莓果奶茶

粉紫紅色,能凸顯出女人既甜美又有個性的顏色。帶一點冷色系,能提升整體氣色,讓膚色超顯白!

1-9.jpg

TOP 4 # WALK THIS WAY 玫瑰蜜桃奶茶

2018 PANTONE MELLOW ROSE 柔瑰粉色調,溫柔玫瑰蜜桃色,IG人氣色號!

1-10.jpg

TOP 5 秋冬大勢色 # JUST WHAT I NEEDED 黑糖奶茶

穩坐土色唇彩的寶座,秋冬黑糖奶茶色系,不讓亞洲人顯黃及慘白,最適合亞洲人的土色霧面唇彩!

1-11.jpg

2018人氣唇膏參考價目

植村秀狠霧持色染唇露(全15色)NT1,000

TOM FORD紅毯超性感唇膏,NT1,800

NARS特霧唇釉5.5ml,NT1,000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fish、NARS、ig@hyori.leee、rovvxhyo、_parkha、montellantoniomua、josesobarzo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年比一年厲害 每款都太美太夢幻!必收藏年終限定蜜粉清單

擊退四大秋冬底妝公害:卡粉、乾紋、起屑、浮粉,差別就在這些細節

最吸睛限量口紅!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203、Bobbi Brown #Uber Beige暖棕紅冬日必備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