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18

我們家的餐桌上幾乎一定會有魚,一家大小都喜歡吃魚,反而不一定會有肉,再炒個兩盤青菜,就是簡單又營養的小家庭晚餐。最近才知道HaNa Cooking的舒肥經典鮭魚包,覺得實在太方便,一次來三種口味品嚐看看。之前只聽過舒肥牛,感覺就是一種高級,原來也有舒肥鮭魚,用專業低溫烹調的舒肥機,製作出軟度、口感鮮嫩的鮭魚,這可是米其林餐廳等級用來製作食材的烹調方式呢!已熟成的鮭魚經由冷凍包裝,讓我們在家就可以輕鬆的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吃到如餐廳般美味的鮭魚料理。

IMG_1986.JPGIMG_1987.JPG

 

宅配收到之後,等不及午餐立刻來試吃一份義式醃番茄鮭魚。首先冷凍的鮭魚包先浸泡在水中30分鐘讓他解凍。

IMG_1989.JPG

 

煮水到沸騰之後,打開鮭魚包的外包裝,裡面是真空袋保存的鮭魚,可以隔絕細菌,保持鮭魚的美味。將滾水關掉之後,把真空袋放進水裡放置約3分鐘,取出後放入盤子裡,媲美大廚的鮭魚料理就輕鬆上桌囉!

IMG_1990.JPGIMG_1988.JPGIMG_1991.JPG

 

義式醃番茄鮭魚可是真材實料,番茄、香料等醬汁完全入味,有點像番茄義大利麵的味道,感覺很特別呢!畢竟平常家中煮菜都是以中式為主,很少吃到這樣西式口味的菜,剛好讓餐桌上多點變化,而且也太簡單!像我這種零廚藝的人,也能輕鬆完成,感覺自己瞬間變大廚,哈哈!來說說這魚肉吃起來一點都不像一般的調理包或是冷凍包,軟硬度適中,偏軟嫩的口感,夾一口近看便可以清楚看出魚肉的紋理都很清晰,味道也很不錯,完全沒有腥味是很重要的,很多人怕已熟成的魚肉再度料理就是會怕腥味,這點可以很放心。

IMG_1992.JPGIMG_1993.JPG

 

因為試吃這道鮭魚料理,所以就炒了兩盤青菜,忽然覺得好省事,不然要是平常要煎魚可要花比較多時間,用了鮭魚包只要三分鐘就輕鬆完成,而且就是一道主菜。會做西式料理的人更可以好好運用,義式醃番茄口味用在義大利麵、早午餐搭配土司麵包上都很適合喔!

IMG_1994.JPG

 

有了第一次非常成功的經驗,第二次就直接兩種口味上菜囉!日式壽喜燒和迷迭香檸檬也是平常家裡幾乎不會出現的口味,趁著這天四個人的午餐,可以讓大家一起來品嚐。日式壽喜燒的味道好香,鹹甜的醬汁非常夠味,配上洋蔥增加香氣,魚肉非常的入味,吃一口就好下飯。

IMG_1995.JPGIMG_1996.JPG

 

迷迭香檸檬算是比較西式的口味,而且還有檸檬片和迷迭香來點綴擺盤,真是一點都不馬虎呢!淡淡的檸檬香氣,更可以吃出鮭魚的鮮度和味道,如果是品質不好的魚肉一吃便很明顯,只能說店家很用心的選好食材在製作呢!這是一種比較清爽的口感,有一種異國料理的感覺,不喜歡太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這一道喔!

IMG_1997.JPGIMG_1998.JPG

 

家裡煮菜的習慣就是一定會有個魚或肉當成主菜,但當然也是比較費工夫和時間的,這兩次用了HaNa Cooking的鮭魚包讓煮菜的時間縮短好多,而且吃到不同於自家料理的味道,實在是很特別又方便呢!

IMG_1999.JPG

 

除了平常自家料理加菜之外,我覺得如果是單身貴族平常都在外食的人,也可以一個人在家輕鬆料理,弄一份鮭魚搭配個生菜沙拉,或是簡單的煮一碗乾拌麵搭配喜歡的鮭魚口味,就是簡單的一人晚餐,可以吃得好又吃得方便,完全不用動油鍋的料理也可以吃頓美味的晚餐,應該是上班族下班後的一種享受吧!現在粉絲專頁上有特價一包只要120元,滿一千元就免運,全省都可以宅配,而且沒有限定一定要買幾包才可以宅配,想吃的人可以趕快來試試看喔~

 

此篇為與HaNa Cooking合作文

 

目前以Facebook粉絲團上訂購 致電店家、現場取貨

店名:HaNa Cooking

電話:091730390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08巷68號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A-Cooking-105234646493974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