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8

隨著3C產品的普及,滑手機幾乎是每個人每天少不了的行為,從小朋友到年長的人,保養除了從食物中攝取,更多的是從保健食品裡來獲取。第一次知道有喝的保養飲品就是這個莪茶晶盈盈,本來就很注意的我們一家人都很想試試看呢!

IMG_1885.JPG

 

打開包裝一盒有七包,採用東方草本配方像是最為人所熟知的枸杞,還有金盞花、大本山葡萄、夏枯草、白菊花等多種食補材料,結合生物科技的技術,像是燉煮中藥一樣的熬製而成精華的一包,強調養生飲不能只是茶包泡水,所以才有如此講究的製作過程,常溫即可保存,隨時都可以飲用,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IMG_1886.JPGIMG_1887.JPG

 

一包60ml的容量,依個人喜好加入50-100ml的冷水或熱水即可享用。我自己平常就有喝茶的習慣,現在天氣又漸漸轉涼,常常會需要來杯熱飲,所以我就用熱水來加入晶盈盈養生飲,取代平常喝的熱茶。

 

IMG_1888.JPG

IMG_1890.JPG

IMG_1889.JPG

 

不得不說一開始看到這黑黑的濃縮汁液,難免讓我聯想到苦苦的中藥,沒想到一喝下去完全沒有中藥那種苦苦的味道,反而帶有一點甘味,就是草本茶的那種味道,還蠻順口好喝的!我媽一喝就說有枸杞的甘甜,覺得不錯,算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IMG_1892.JPG  

 

相信現在的生活環境,乾澀、疲勞已經是很多人的通病,像我自己用電腦之外,手機也是重度使用,常常一忙就根本忘了需要休息。當然不是說喝了莪茶晶盈盈的養生飲或是吃了什麼保健食品,就可以讓我們的靈魂之窗繼續操勞,有一定的休息時間很重要,然後多攝取有益的食物、運動等讓整個人都健康才是重點。最近工作的時候,我都會泡一杯晶盈盈來喝,溫暖又舒服的口感,取代有糖的飲料更健康,就像是你本來就要喝飲料,只是換了一種飲料還對身體有幫助的,真是一舉數得!養生這種事,本就不是馬上見效的,日常的調養才會讓身體越來越健康。如果你是工作長時間盯著電腦,或是現在流行愛追劇、熱中手遊的人,真的要好好保養,最簡單的就是跟我一樣從每天一杯養生飲開始吧~

IMG_1891.JPG

 

此篇為與莪茶合作文

 

莪茶官網: http://bit.ly/2GaQ8SC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