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8

batch_IMG_2115_Fotor

繼上次的藍銅保濕系列之後,我又發現了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的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特潤霜

特別的有感~~不會太油又好吸收,然後他粉紅色的質地也太美了吧!

眼睛立刻冒了好多的愛心~

這瓶也有開架版SKII活膚霜的稱號,不過以價格來說,真的是寵愛佛心許多:)

Collage_Fotor1

 秋冬開始乳霜的量增加,有時候塗抹一次還不夠,因為肌膚吸收完後,還是覺得很乾

但!這罐不會捏!有補足肌膚想要的潤澤,卻又不會在隔天滿臉油光~(嗯!真的很可以,覺得心又被征服了啦!)

實際在肌膚上感受一下,柔嫩霜狀質地,填飽肌膚的角質層

batch_IMG_2163_Fotorbatch_IMG_2167_Fotorbatch_Beauty_iaao_Fotor

 給予完肌膚滿滿的養分,肌膚瞬間回歸透亮

細緻度很夠,底層的水也覺得有補足,其實在上妝完後,就會覺得特潤霜很厲害!

batch_Beauty_kblu_Fotor

這次日本跨年也要被妥特潤霜,乾冷的氣候,這一罐肯定會很適用!

讓旅程能隨時隨地都能帶著澎潤肌膚美美出場,耶!(超期待我的小旅行)

好啦~手刀去囤貨,因為#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系列還有很多產品可以打包!

了解肌膚澎潤關鍵→ https://goo.gl/G6upqq
#寵愛之名 #ForBelovedOne #新品上市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系列 #角鯊一定要加神經醯胺 #比你的25歲更年輕

Berry媽咪
46 人追蹤

文章:292

人氣:1352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