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

2018

 

眾所周知,牛奶有著非常強大的美白和滋潤功效,你一定也聽說過。牛奶除了飲用之外,其實用來敷面膜也有著非常好的美顏功效,牛奶在經皮膚吸收後,天然的營養元素能有效地起到滋潤皮膚的作用,使肌膚變得光滑柔嫩。

 

 

 

一直引領韓國美妝潮流的ALTHEA,最近推出了創新的MILK PEEL CREAM MASK(牛奶去角質面膜),以牛奶為面膜主要成分,為肌膚溫和地去角質和補充水分。

 

 

這款牛奶去角質面膜富含了來自牛奶的酪蛋白,AHA和BHA提取物,及多種天然的成分打造出溫和又有效的去角質乳霜,同時也能幫助去除毛孔中的雜質。

 

面膜的奇特之處莫過於可以從乳霜質地瞬間氧化成為像奶油般的細緻泡沫,短短1-2分鐘就可以使皮膚恢復活力並滋潤肌膚,使肌膚更有彈性!

 

 

MILK PEEL CREAM MASK 牛奶去角質面膜 (50ML) - RM 36

溫和★★★

保濕:★★★

香氣★★★

效果★★★

整體評分:★★★

清潔與滋潤效果很好,但對重度敏感肌膚的我還是有點刺激。

 

ALTHEA新推出的這款牛奶去角質面膜,光看可愛的包裝設計就已經令我少女心爆發!而且調皮的ALTHEA更附上了可愛的摺紙牛奶盒,價格親民、好玩又能護膚,這超厲害的市場策略真的會讓人對產品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呢〜

 

 

面膜的味道聞起來就是超級濃郁的牛奶香,奶油色的膏狀質地是十分濃縮的乳霜。乳霜在輕輕推勻後會瞬間氧化成細緻的泡沫,不僅能夠補水美白,還能讓肌膚恢復細膩光滑。

 

 

這款去角質面膜其實跟我之前介紹過的氧化面膜一樣,但這次是以牛奶為主要成分,配方相較之下就更加溫和了一些。但是以我這種重度敏感肌,這面膜對我來說仍然有點刺激性。

 

但輕度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建議敏感肌不要太頻密使用,一星期使用一次會比較好。特別推薦油性肌膚使用,面膜去除油脂污垢的效果非常好,敷完以後感覺毛孔乾淨了許多。

 

 

其實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是非常重要的,不然我們用再多再貴的護膚品都是在浪費呢〜 因為肌膚被空氣中的污垢雜質堵塞皮脂的情況下,護膚品是沒辦法吸收的。而這款去角質面膜結合了去角質及潔淨的功效,能清除毛穴中的髒污,使肌膚重現如剝去殼的雞蛋般白皙。

 

 

這面膜尤其適合生活繁忙的女生使用,因為僅需敷上1-2分鐘就可以了,所以最好是在洗澡前用,非常快捷方便,很適合懶人使用哦!

 

如何使用:

輕輕沾濕肌膚,按壓出適量面膜均勻塗抹一層在臉上後,稍微按摩一下至形成豐富的泡沫,然後靜待1-2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面膜富含多種天然成分包括:

牛奶蛋白質提取物 - 能滋潤和強化肌膚

AHA & BHA - 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重現光滑

高嶺土 - 清潔並排出毛孔中的雜質

 

 

如果你覺得肌膚看起來粗糙暗沉油膩膩,或者護膚品無法完全吸收,上妝的時候彩妝也不服貼,那看來你是時候需要去角質了。所以還等什麼呢〜 在聖誕節來臨前,趕緊急救肌膚,務必要美美過聖誕哦!一起來讓肌膚恢復柔滑富有光澤的柔美肌膚吧!

 

現在只需使用ALTHEA獨家代碼:PBSHIP,就可以獲得免運費哦!

(產品都是韓國直送到你家門口)

 

 

更多詳情: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