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

2018

 

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就是在滑手機的時候,不時都會看到一些直銷護膚品牌的推薦。而作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直銷公司之一的MARY KAY,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個品牌甚至是老客戶了。雖然常常接觸到直銷品牌,但我自己是沒有使用過MARY KAY產品的。

 

 

所以,究竟MARY KAY是坊間流傳的這樣超級好用嗎?這次我就入手了MARY KAY最新的TimeWise® MiracleSet 3D™系列,給你們測試看看到底MARY KAY的產品是否真的如此強大!

 

MARY KAY的產品除了有護膚系列,其實也有彩妝品,這些系列基本可以幫助我們調節好肌膚問題,給你輕鬆擁有健康光亮美肌,品牌主要是針對保養和彩妝上。

 

 

據我所知,MARY KAY的新系列護膚品相當受歡迎,而且在護膚品上的創新已經打破了傳統護膚觀念。 MARY KAY為皮膚老化引入了一種突破性的三維方法,TimeWise® MiracleSet 3D™ 可以保護,延遲和提供更長時間的幫助。

 

擁有嚴重敏感肌膚的我,在把產品塗上自己的臉上之前,我都會做點功課了解一下產品的成分和功效等等,確保產品對我肌膚是安全的。

 

MARY KAY全新推出的TimeWise® MiracleSet 3D™ 科技將護膚提升到了另一個高度,MARY KAY的科學家們可是花了數年時間研究過早衰老的原因,並發現了突破性的三維皮膚衰老方法。經過了200多項的臨床和安全性研究,並對150多種配方和成分進行了評估,測試結果和功效都是得到保證的。

 

 

TimeWise® MiracleSet 3D™ 採用三維方法進行皮膚抗老化:

它可以抵抗年齡加速的皮膚自由基,具有多種抗氧化功效。它延續了具有UVA / UVB保護的老化外觀以及專利正在申請專利的Age Minimize 3D™ Complex。同時它也提供了四周內多種衰老跡象的明顯改善。

 

這系列的每種產品都有獨特的Age Minimize 3D™ Complex,具有三種創新成分:

封裝的白藜蘆醇具有三重抗氧化功效,並有助於促進更均勻的膚色,並支持皮膚的天然膠原蛋白。成分當中也含有維生素B3,是一種眾所周知的亮白成分,作為抗氧化劑具有雙重功效。而抗衰老的肽能​​支持皮膚的天然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肌膚更年輕有彈性。

 

 

好吧!說了那麼多,大概都了解產品的功效和安全性了。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MARY KAY的產品到底好不好用,她可以成功征服我的調皮敏感肌膚嗎?

 

 

TimeWise® EgeMinimize 3D™ 逆齡4合1 潔面乳 - RM 115

清潔、去角質、爽膚、美白

 

這支潔面乳基本上就是懶人系列的選擇,有著4合1 的功效,能夠去除膚色暗沉和雜質,溫和地深層清潔,去角質減緩肌膚衰老和提亮恢復年輕光澤,同時有效保護細嫩肌膚。

 

 

潔面乳的質地帶有去角質小顆粒,用起來清爽不刺激,泡沫也比較細膩豐富,可以洗得很乾淨卻不致乾燥緊繃。洗完之後肌膚變得白白嫩嫩的感覺,摸起來的手感十分柔滑細緻,好像做完面膜一樣,而且肌膚在彈性和膚色光澤度方面也增加了不少。

 

 

潔面乳的配方非常溫和,很適合敏感肌的我使用,潔面乳帶有淡淡的清香,是我喜歡的那種香氣不會過於濃郁。這款潔面乳我覺得適合用來調理膚質和收斂毛孔,清潔毛孔裡的髒污特有效。

 

 

TimeWise® MoistureRenewing Softener 時光精靈保濕柔膚水 - RM 93

快速補水保濕滋潤,抗老、調理膚質、改善肌膚狀態

 

 

這款保濕柔膚水,可以幫助肌膚瞬間注入水分,使肌膚感覺柔滑清爽,同時幫助細膩毛孔,調理肌膚以及恢復肌膚天然平衡,使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由於我肌膚長期敏感的緣故,所以肌膚有時候會變得乾燥緊繃並摸起來感覺粗粗的,剛開始使用這款柔膚水,一抹即可感受水潤質地,而且性質溫和的質地使用起來輕盈無負擔。柔膚水可以十分快速滲透肌底,清爽不粘膩,具有強大保濕效果,塗抹後肌膚呈現絲滑觸感。

 

 

清爽偏水的質地能夠很快被肌膚吸收,用了一段時間後我肌膚的敏感似乎降低了呢。整體來說,這款保濕柔膚水確實有讓我驚訝到,有敏感肌的不妨嘗試看看,改善的效果真得滿不錯。

 

 

TimeWise® EgeMinimize 3D™ 逆齡3D日霜SPF 30 - RM 139

具有抗老(淡化細紋)、保濕(滋養修護)、防曬(防UVA和UVB)

 

這款補水保濕防曬日霜有助於延緩皮膚老化的跡象,增進皮膚補水功能使皮膚緊緻有彈性,撫平細紋,同時提供UVA / UVB保護,能重新激活肌膚自然年輕的光澤,有助於改善細紋和皺紋,保濕功效可長達12小時之久。

 

 

這款防曬日霜除有修護、保濕、抗皺、緊膚外,最大特色還是在於可以防禦環境(如紫外線,空氣污染)對肌膚的傷害。在馬來西亞這種全天候都要頂著大太陽的國家,防曬日霜當然必不可少,紫外線的傷害可說是無處不在呢!

 

 

這款防曬日霜的質地是白色乳膏狀質地,稍感油膩,性質溫和,敏感肌膚可以安心使用。日霜的透氣度非常好,用起來肌膚一整天都感覺十分清爽,雖擦上時會稍感油膩但一整天下來卻不會出油,尤其額頭T字部位也沒有什麼特別出油,即使天氣再炎熱,陽光再猛烈,臉上感覺還是很清爽。

 

 

基本上這款日霜可說是滋潤而不油膩,質地輕盈,易於吸收,不會給肌膚造成任何負擔。但可惜的是日霜只有SPF 30,屬中等的防護效果,只能作為日常防曬,以普通在室內上班而言還算足夠,要出外的話就需要多補擦幾層才行。

 

 

TimeWise® EgeMinimize 3D™ 逆齡3D晚霜 - RM 139

具有滋養,鎖水和修復功效

 

 

這款晚霜能夠為肌膚自然有效補水保濕,並有助於減少細紋和皺紋,滋潤效果長達12小時。給肌膚在晚間進行修復,增進皮膚補水功能使皮膚緊緻有彈性,撫平細紋,喚回肌膚的青春與活力,在睡眠期間給肌膚最好的滋養和修復,使肌膚平滑,緊實有彈性。

 

 

想要有效的對抗衰老,其實晚間保養肌膚才是黃金時段!而肌膚抗老保養,其實越年輕開始打好基礎越好。這款逆齡3D晚霜是敏感肌深層補水抗衰老的首選,晚霜的質地非常輕盈不黏膩,很容易吸收。

 

 

使用幾個晚上後我明顯感覺到肌膚的乾燥與緊繃感消失,晚霜的營養成分能在我們睡眠期間幫助肌膚修復並滋潤肌膚。這晚霜我個人很推薦,只要晚間補水修復的工作做好了,日間才能有效抑制皺紋生長。可以一覺睡醒就有美美的肌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TimeWise® EgeMinimize 3D™ 逆齡3D眼霜 - RM 135

改善眼部周圍皺紋,鬆弛下垂 ;解決眼袋,浮腫以及黑眼圈

 

 

這款眼霜有助於改善多種明顯的衰老和疲勞跡象,包括黑眼圈,眼部浮腫,細紋和皺紋等等。成分富含多種天然成分,包括有抗自由基的白藜蘆醇、雙效維生素B3、抗衰老肽等,能夠增進滋潤與保濕,使皮膚看起來更緊緻。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霜其實並不容易,好多眼霜都會讓我擦了眼睛疼痛,而想要靠眼霜祛細紋好像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但是MARY KAY的這款眼霜真的讓我覺得用這支就夠了,小小一支眼霜就有著很好的抗老抗皺效果,同時保濕效果也還不錯,溫和的質地完全不會讓我覺得刺激疼痛,而且帶有淡淡香氣的眼霜在按摩眼部時特別放鬆。

 

如果你想要有效預防細紋產生,消除浮腫、淡化黑眼圈、乾紋和細紋的話,這款眼霜可說是不二之選。推薦!

 

 

總結來說,MARY KAY的產品我覺得皮膚比較敏感一些的人都會喜歡,我使用了TimeWise® MiracleSet 3D™系列已有一段時間,完全沒有感到一點刺激,還能有效對抗衰老讓臉部展現緊緻輪廓,使用MARY KAY的產品基本上是不用再擔心會因過敏而導致肌膚問題。

 

 

至於這系列創新3D抗老的效果方面,想要完全除去老化跡像如皺紋、鬆弛、黯沉以及膚色不均等等的問題,是需要堅持使用來讓時間證明逆齡的奇蹟,我個人感受到有被明顯改善的是鬆弛和乾紋的問題。相信我繼續堅持不懈,日復一日就能讓肌膚更加緊實、飽滿、細滑,膚色更加完美。配合逆齡系列有效對抗歲月痕跡,肌膚才能更顯明亮年輕嘛!

 

 

這次的使用心得分享就到這裡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話可點擊以下鏈接哦!

 

更多詳情:

美容顧問:03-7711 7500

官方網站:www.marykay.com.my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