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18

很多人對於妝前保養都覺得複雜,一直尋找適合的產品讓底妝浮貼,其實只要一罐精華水。韓國女星彩妝師分享,一罐精華水透過不同使用方式,就可以簡單完成妝前保養,讓膚況馬上提升!

韓國女星彩妝師妝前保養秘訣:「其實你只需要一罐化妝水」-0

 

韓國女星彩妝師妝前保養秘訣:「其實你只需要一罐化妝水」-1

第一步-保溼

夏天要保溼,冬天更是需要,每次訪問女明星大家也都一口同聲表示,保養的第一步驟從保溼開始,不過要怎麼知道自己的保濕有沒做好呢?彩妝師說可以從化妝的服貼度,睡醒肌膚的出油程度,來大致上判斷一下。

韓國女星彩妝師妝前保養秘訣:「其實你只需要一罐化妝水」-2

妝前保養重點

妝前的保養覺得你今天化妝的成敗,成功的話起碼可以撐個8小時沒問題,如果不仔細很快妝容就會崩壞,浮粉脫妝等。而妝前保養最重要就是將肌膚的膚況調整到最棒,在肌膚狀態是好的狀態之下,上妝也才會服貼。

韓國女星彩妝師妝前保養秘訣:「其實你只需要一罐化妝水」-3

一罐精華水

彩妝師Pony大神分享,其實要做好妝前保養不用瓶瓶罐罐,你只需要一罐精華水就可以了,透過不同的使用方式,一層層的幫肌膚補水、鎖水,這樣肌膚就可以在喝飽水的狀況下,和底妝合而唯一。

選擇產品

1. 選擇一款精華水,質地比較濃稠的那種,而不是清爽控油型的爽膚水。

2. 多次重疊的塗擦,讓肌膚飽溼度大大提高。

韓國女星彩妝師妝前保養秘訣:「其實你只需要一罐化妝水」-4

精華水使用3步驟

1.使用精華水滴浸濕化妝棉,擦是整張臉,可以重複一到兩次達到清潔和滋潤肌膚的作用。

2. 用同一片化妝棉,多次輕輕拍打,會讓滋潤補水效果更好,如果覺得乾乾的可以再將精華水補充在妝棉上。

3. 將雙手搓熱或以溫毛巾輕輕按壓臉部,促進這些剩餘的精華吸收,鎖住水分,這樣就可以讓基底也充滿水分,上妝也就更加服貼,持久不脫妝。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秋冬底妝要服貼!彩妝師關鍵4步驟,卡粉起屑再也沒聽過啦

彩妝大神Pony超強6招拍照技巧,嬌小女孩也能拍出大長腿美照!

專櫃精華液回購率第一是它!保濕、美白、抗老網友狂推史上最有感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