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18

最近氣溫持續下降,天氣也越來越乾冷,妳的肌膚是不是也開始乾燥、脫屑甚至出現細紋、卡粉呢?這時節最重要的就是加強保濕潤澤,而一敷就能立即幫肌膚補充水分、營養的面膜就是絕佳幫手,秋冬保養怎麼能少了它!還在煩惱該換什麼面膜的你,快來看看最近大熱賣的面膜排行,跟著買準沒錯!

 

TOP 5:森下仁丹 整晚貼眼膜

Tomod’s冬季面膜熱賣Top 5出爐!乾燥缺水、細紋、老化一敷搞定-0

由日本歷史悠久老牌子-森下仁丹所推出的整晚貼眼膜及微笑無痕膜,是針對輕熟女性最在意的眼下及法令紋部位,進行局部保養的親膚性貼膜。特殊的材質可睡覺時整晚使用,邊睡邊保養,聰明不浪費時間的懶美人美容術。

森下仁丹 整晚貼眼膜(5對入)/微笑無痕膜(5對入),NT$320。

   

TOP 4:PURESA奢華凝膠面膜

Tomod’s冬季面膜熱賣Top 5出爐!乾燥缺水、細紋、老化一敷搞定-1

連在日本藥妝店都會賣到缺貨的PURESA奢華凝膠面膜,在台灣日本都是暢銷面膜前段班,有別於一般精華液型態的面膜,屬於凝膠美容液型面膜,滿滿33g美容精華凝膠,用起來真的是有種奢華的享受感啊!

PURESA 奢華凝膠面膜-玻尿酸,3入,NT$290。

    

TOP 3:MINON美樂蒂 保濕面膜限定聯名款

Tomod’s冬季面膜熱賣Top 5出爐!乾燥缺水、細紋、老化一敷搞定-2

這款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可是讓眾多日台網友口碑相傳,用過的都大推!能緊貼肌膚且膚觸柔軟的面膜紙,吸附飽滿豐盈的凝膠精華液,濃厚不滴漏,輕鬆敷出水嫩彈力肌,為肌膚帶來水潤透明感。近期還推出了超可愛的美樂蒂聯名限量版,日本一上市就被搶空缺貨,台灣女孩們快趕緊把握機會收藏!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美樂蒂聯名款,4枚入,NT$515。

   

TOP 2: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煥白面膜

Tomod’s冬季面膜熱賣Top 5出爐!乾燥缺水、細紋、老化一敷搞定-3

「我的美麗日記」已經可說是台灣最知名的面膜,也是日本女生來台必敗的伴手禮之一,尤其這款黑珍珠煥白面膜,不只我們自己愛用,便宜又有效的超高CP值更是風靡日韓東南亞,還曾榮獲日本@cosme紙類面膜大賞NO.1!

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煥白面膜,8入,NT$219。

 

TOP 1:Saborino早安面膜  

Tomod’s冬季面膜熱賣Top 5出爐!乾燥缺水、細紋、老化一敷搞定-4

這款BCL出的Saborino早安面膜,已經可說是縮時保養、懶人保養的最高境界了,在日本火紅的程度可說是沒有人不認識,紅到台灣也是掀起一股熱潮,甚至熱賣到時常拿下Tomod’s全店銷售TOP 1!

Tomod’s冬季面膜熱賣Top 5出爐!乾燥缺水、細紋、老化一敷搞定-5

60秒就能迅速完成潔顏+保養功能,是快速出門前的好幫手,敷後上妝好服貼,妝容更精緻,更因應不同天氣及膚質,還推出清爽款、美白款和降溫酷涼款可選擇。

Saborino早安面膜,32入,NT$575。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