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18

 

IMG_0191.JPG

IG寵兒Woosa紅了這麼久我終於來啦! 每次看Woosa鬆餅跟雲朵優格的照片都讓心好癢,直到現在還是熱度不減,不是非假日我不敢衝.

IMG_0177.JPG

IMG_0182.JPG

甜點之前我們先點了海膽明太子鮭魚貝殼麵, 橘色醬汁是海膽與洋蔥以及蔥花拌成的,很綿密濃郁.光吃醬汁就可以飽了.

IMG_0184.JPG

IMG_0183.JPG

IMG_0185.JPG

每個貝殼麵都包了滿滿的醬汁,貝殼麵好吃,有自己的Q度,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這道料理用了很多食材,每個食材的味道都相互融合,不會有誰很突兀, 都是海鮮也完全沒有腥味,反而是濃郁的奶香味,讓人一口一口接著挖,有驚艷到.

IMG_0186.JPG

IMG_0179.JPG

IMG_0176.JPG

我的網紅優格卻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整杯拿起來出乎意料的輕盈,因為優格被打得很發,感覺沒有吸到東西,就是外型很討喜. 放一下吃完鬆餅再回來喝,我以為優格會稍微還原成液體,完全沒有,跟他一開始一樣的空氣感. 反觀可可牛奶味道紮實多了,比較喜歡可可牛奶.

 

IMG_0187.JPG

IMG_0189.JPG

IMG_0192.JPG

 

吃一口鬆餅會覺得優格跟鬆餅的口感好像XD 兩個都超綿,只是味道不一樣.  這種雲朵般的輕盈在鬆餅上討喜多. 栗子口味不在我點餐的舒適圈內, 不過栗子泥跟Woosa鬆餅超搭! 這個栗子泥沒有我討厭的甜膩感,反而因為搭配了鬆餅多了層次,

IMG_0173.JPG

IMG_0175.JPG

IMG_0174.JPG

嚴格說來Woosa鬆餅本身也是講求口感多過味道,日式的配方的清爽也是他獨有的魅力,下次會想試試看另外一個熱門口味,抹茶!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所在地點: Top City台中大遠百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3樓號
開放時間: 11:00–22:00

電話: 04 2254 4526

https://www.facebook.com/woosa.pancake/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