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18

 

IMG_9976.JPG

因為約了下午茶,中午只打算吃小吃,選定東區的甘妹弄堂鐵板湯包. 店面不大,點餐跟上菜的速度很快,門口有座位.

IMG_9975.JPG

IMG_9977.JPG

這次先點了甘妹弄堂鐵板湯包最吸引我的蘿蔔絲蛋餅,清爽感沒有讓我失望! 好吃! 帶有Q度的餅皮捲著滿滿的蘿蔔絲,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香味,很清爽!

IMG_9973.JPG

IMG_9974.JPG

IMG_9978.JPG

朋友點的韭黃湯包也不錯耶! 韭黃放滿多的,跟多汁的豬肉很搭, 我很喜歡甘妹弄堂鐵板湯包的料理沒有太多調味這一點,旁邊有醬料台酌料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自己取用.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有冰花的,冰花讓湯包好上鏡. 不過吃的時候卻有點變成跟湯包汁間的小阻礙XD 主要是冰花沒有味道,只有口感,後來我們只吃湯包完全省略冰花了.

IMG_9971.JPG

IMG_9972.JPG

大熱天的再點杯擂茶牛奶,擂茶好香喔! 甜度適中,又很消暑. 從甘妹弄堂鐵板湯包走去我們要吃下午茶的地方有一段路,邊走邊捧著這杯擂茶牛奶消暑的有點奢侈.

甘妹弄堂鐵板湯包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1號
開放時間: 07:00–21:00

電話: 02 2721 6458

https://www.facebook.com/ganmeialley/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