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18

 

IMG_0075.JPG

 

一面排開的甜點都是得獎過的,看起來很威耶! 就是撒子甜點咖啡蛋糕們跟藝術品一樣的外表把我給吸引來的.

IMG_0056.JPG

IMG_0058.JPG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趴在甜點櫃前再有主見的人都會有選擇困難症.

IMG_0061.JPG

IMG_0064.JPG

IMG_0069.JPG

IMG_0067.JPG

熱甜點我們選了金黃綠檸檬蛋糕,通常這種外表比較樸實的我不會點(標準外貌協會),男人堅持他的直覺,認為這一盤一定有他驚人的特點,果然,咬一口我們都很訝異可以在這樣一塊蛋糕裡面吃到這麼多不同層次的檸檬香氣與酸度, 金黃綠檸檬蛋糕的麵粉香讓檸檬香變溫和了,口感溫熱濕潤,這樣的搭配都要讓他整盤包了.而他一直是超怕酸超討厭酸的人.

IMG_0062.JPG

 

 

IMG_0077.JPG

IMG_0078.JPG

他可以接受金黃綠檸檬蛋糕甚至是旁邊鮮切檸檬片的酸,吃我點的這顆他就酸到臉皺了? 莓果不會比檸檬酸耶. 我就是為了這顆來搭! 水果塔+小城堡的外型設計,讓我在IG上滑到他的照片一見鍾情,我喜歡他的清爽與酸甜度,可以吃到新鮮水果就可以吃到幕斯,層次豐富的口感也是讓我欣賞的巧思之一.

 

IMG_0051.JPG

IMG_0054.JPG

撒子甜點的店裝舒服寬敞,在這裡聊天看書都是一種享受,等餐的同時進來外帶蛋糕的人很多,可見撒子甜點受歡迎的程度. 這些得獎作品很容易激起人逐一收服的欲望,也許讓你咬一口就想跳舞轉圈圈的甜點就在這裡面哦!

撒子甜點咖啡 ISAAC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77號
開放時間: 11:30–20:00
電話: 02 8501 2797

https://m.facebook.com/ISAAC.DESSERT/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