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18

 

23.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邊的朋友姊妹一一結婚生子~

不管傳統的雞腿油飯、新興的蛋糕餅乾~各式各樣的彌月禮盒,我也收過、吃過不少!

老實說,  老食說  真的是我目前人生中吃到最可愛又好吃的彌月禮盒!!

真心推薦給正在為小寶寶尋覓物色彌月禮盒的爸爸媽媽們!

有傳統的雞腿、油飯、紅蛋、蜂蜜蛋糕,還有可以客製姓名文字&圖案的光雕金雕蛋糕、蛋糕捲、手工杏仁酥和雪花餅任選組合搭配!2.gif   

相信大家都收過那些華而不實、空有可愛包裝裡面只有幾片蛋糕、餅乾、糖果、茶包充數的彌月禮盒....300.gif  

當我收到這三盒沉甸甸的 老食說彌月禮盒 ,真的有嚇到!

不就是彌月禮盒嗎?   這超乎尋常的重量....到底裡面是什麼呢?

1.JPG

來自高雄的 老食說 ,以製做傳統宗教祭祀的祝壽塔與資材深耕高雄,服務遍及台灣各大小廟宇、麵包店、傳統餅店、長者壽宴。

以先進的日式脫氧技術為壽桃進行包裝,確保衛生及品質;

更開發客製化雕刻技術的蜂蜜蛋糕,讓我們同時滿足祭祀、喜慶的需求和視覺、味蕾上的享受!

有別於傳統大紅色調或可愛造型的彌月禮盒, 老食說 的禮盒設計時尚又大方!87.gif  

2.JPG

3.JPG

 彌月蛋糕禮盒 

 老食說 的彌月蛋糕有 彌月蛋糕捲 和 光雕金雕彌月客製化蛋糕 兩款,各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蛋糕捲:黑森林、七彩草莓、虎皮咖啡、虎皮香草。

光雕金雕彌月客製化蛋糕:蜂蜜蛋糕、大理石蛋糕、麥芽蛋糕、檸檬蛋糕。

我選擇了  光雕金雕彌月客製化蛋糕-蜂蜜蛋糕 

4.JPG

5.JPG

超可愛的光雕金雕彌月蛋糕,仔仔細細地包得妥妥當當!

背面貼有詳細的成分、營養標示等資訊,以及保存期限。

6.JPG

光雕金雕彌月蛋糕上的姓名文字都可以客製,既有的版型也都很可愛!

像這個KUSO宮廷版,爸爸、媽媽和女兒的部分都改成:皇上、皇后和格格~

如果爸爸媽媽有自己喜歡的圖案也可以討論開版,客製化寶寶圖案版費1000元

7.JPG

8.JPG 

 彌月甜心禮盒

超適合送給愛甜點朋友的彌月甜心禮盒,有一條彌月蛋糕( 光雕金雕蛋糕 或 蛋糕捲 )、手工杏仁酥×6、雪花餅×6。 

彌月蛋糕的部分我選了  光雕金雕彌月客製化蛋糕-檸檬蛋糕 

9.JPG

10.JPG

獨立的密封包裝,妥善保鮮、方便攜帶,可以帶到辦公室來個幸福的下午茶~

也適合放進隨身包包裡,隨時給心情補充一點甜~

11.JPG

12.JPG 

 彌月雞腿油飯禮盒 

一條彌月蛋糕( 光雕金雕蛋糕 或 蛋糕捲 )、油飯4兩、兩顆紅蛋、一隻雞腿,是婆婆媽媽最愛的傳統好味道!

彌月蛋糕的部分我選了  光雕金雕彌月客製化蛋糕-大理石蛋糕 。 

13.JPG

14.jpg

雖然現在很多朋友彌月都改送蛋糕餅乾禮盒了,但其實我還是蠻喜歡傳統的雞腿油飯~

尤其是偶爾收到同事的彌月油飯,還可以當作中餐~為每天枯燥乏味的便當變換一點口味。

只是每一次收到傳統的彌月雞腿油飯,看這那油份滲透了禮盒、到處油膩膩....內心不免矮額了一下~

老食說在這部分就處理得很好!

不管是 雞腿 、 油飯 ,或 紅蛋 每一個品項都是獨立的密封包裝+封口,貼上產品資訊貼紙、並打印有效期限。

外包裝乾乾淨淨~摸不到油漬~心情就是舒爽呀!!5.gif  

15.JPG

男寶寶和女寶寶都有超可愛的彌月圖案可以選擇~

因採用光雕技術,表面會有些許焦味增添風味、深淺顏色不一都是正常的喔!!

16.JPG

17-.JPG

18.JPG

微甜淡雅的蜂蜜、清香柔軟的檸檬,還有吃得到香純巧克力的大理石!

每一口柔軟綿密又不失濕潤彈性~是我最喜歡的蛋糕口感~!231.jpg  

19.JPG

20.JPG

人生很苦,所以三不五時就要給自己一點小甜甜~

打開口口香酥的 手工杏仁酥 ,再來兩塊酸甜生津的 雪花餅 ~

煮一杯咖啡、泡一壺茶,休憩片刻、放鬆心情~

暫時把煩愁瑣事拋諸腦後,用美好的小甜點給心情放風充充電~

21.JPG

把 雞腿、油飯、紅蛋 放入盤中,在電鍋內放個蒸架再放入電鍋中加熱。

電鍋蒸煮加熱不需要費心看顧爐火,按下加熱鍵後就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

也不像微波加熱會讓食物水分蒸散而變得乾硬!

是懶人我最喜歡也最放心的加熱方式~

22.JPG

電鍋加熱後的油飯仍保有糯米 香、Q、彈 的口感,油飯、香菇、肉絲都飄散出迷人的麻油香~

一整隻的大雞腿,肉質香軟入味亦不失彈性~

吃得出 老食說 在 雞腿、油飯 烹調料理上的認真用心!

23.JPG  

在經典的傳統美食中添加客製化的新創意~

美味又可愛的 老食說彌月蛋糕油飯禮盒 真心推薦給正在為小寶寶尋覓物色彌月禮盒的爸爸媽媽們!

 

    ---- * 老食說 官網 * ----

    ---- * 老食說 粉絲團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462

人氣:2083650